studyabroad 板


LINE

板上的各位好 先向收到offer的各位說聲恭喜 也希望其他跟我一樣還在等offer的板友可以早日收到offer 回歸正題 想請問一下各位 接下來等待著念書的這半年 會建議做什麼呢? 我有想丟實習啦 但都說要具備學生身分 改丟正職一被問到只做半年馬上無聲卡QQ 感覺什麼都做不了呢QQ 想問問看各位都有什麼規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4342210.A.BC4.html
1F:推 ilycychien: 有錄取通知就可以算學生身分了 02/26 20:25
2F:→ cgyue006: 但我現在還沒收到QQ 02/26 20:26
3F:推 Gallade: 找工作的部分跟你有一樣的煩惱QQ 02/26 21:27
4F:推 wesley5438: 當兵 02/26 23:05
5F:→ cgyue006: 退伍了啦 02/26 23:21
6F:推 Royne: 準備9月落地丟明年暑假實習,剩沒幾個月 02/26 23:23
7F:推 asd12love21: 跟你有一樣的煩惱,就算是遠距的也有說要有待在當地 02/27 00:29
8F:→ asd12love21: 的權利,如果是今年入學,最早只能開學前一個月到美 02/27 00:29
9F:→ asd12love21: 國,這樣是不是不能申請? 02/27 00:29
10F:推 step: 去美國的話,多聽英文,尤其是各種不同腔調的 02/27 02:02
11F:推 pewapplepie: 過來人當初玩樂 但應該準備面試 推刷題讀書 02/27 04:03
12F:→ sachan001: 就是加強語文了, 天天都聽當地語言的廣播, 看電視節目 02/27 04:07
13F:→ HenryLin123: 退了,那我選教召。 02/27 04:11
14F:→ Ericz7000: 當兵啦幹 02/27 04:25
15F:→ Ericz7000: 好啦 認真說 練刷題 剛開始不熟的話可以兩三題就好, 02/27 04:26
16F:→ Ericz7000: 熟了就五到十題天天刷 然後參加周賽審視自己 02/27 04:26
17F:→ Ericz7000: 開學刷題時間不多 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 02/27 04:26
18F:→ indiroia: 刷題 越早開始越好 02/27 05:38
19F:推 NDEJG: 我直接問麻吉的教授,他直接叫我去他lab工作半年 02/27 11:48
20F:推 ejnfu: CS領域的話,只有刷題是正解 02/27 12:09
21F:→ ejnfu: 其他領域的話,就多練練英文吧 XD 02/27 12:10
22F:推 Energiya: 去學一些好玩的東西阿 我出國前跑去學開大客車lol 02/27 12:51
23F:→ okihsoh: 考駕照、多學幾種語言的你好、找租屋 02/27 16:58
24F:→ shawnfu: 開始練印度腔英文,你一定會用到的,不然開會都聽不懂XD 02/28 01:40
25F:推 kc092444: 印度腔英文怎練 我看youtube教學影片都聽不懂 02/28 04:47
26F:→ kc092444: 不同地區的印度口音好像也有分 02/28 04:48
27F:推 uniamei: 提升英文能力,經營LinkedIn,鎖定畢業後想申請的工作, 02/28 11:53
28F:→ uniamei: 去看看工作內容,找出自己目前跟想要工作的差距,再去規 02/28 11:53
29F:→ uniamei: 劃擁有學生身分後怎麼利用資源補足 02/28 11:53
30F:→ nanoy: 我當年跑去便利商店當店員XD 02/28 13:36
31F:推 LincolnBoy: 讀讀書 嘗試一些新事物 02/28 22:09
32F:推 kk126203: 練聽印度腔英文+1 可以從有字幕的youtube影片開始練 一 03/01 00:30
33F:→ kk126203: 開始會很痛苦後來習慣就會好點 將來無可避免得會碰到印 03/01 00:30
34F:→ kk126203: 度助教 印度面試官 03/01 00:30
35F:推 nnn84114: 學組台灣菜 你會感謝我的 03/01 17:53
36F:→ nnn84114: *做 03/01 17:53
37F:→ mmonkeyboyy: 做菜 XD真的很有用 03/02 02:30
38F:推 fifi82726: 為啥沒說你唸什麼 03/02 15:24
39F:→ cgyue006: EECS啦 03/02 15: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