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板上的各位好 先向收到offer的各位说声恭喜 也希望其他跟我一样还在等offer的板友可以早日收到offer 回归正题 想请问一下各位 接下来等待着念书的这半年 会建议做什麽呢? 我有想丢实习啦 但都说要具备学生身分 改丢正职一被问到只做半年马上无声卡QQ 感觉什麽都做不了呢QQ 想问问看各位都有什麽规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9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4342210.A.BC4.html
1F:推 ilycychien: 有录取通知就可以算学生身分了 02/26 20:25
2F:→ cgyue006: 但我现在还没收到QQ 02/26 20:26
3F:推 Gallade: 找工作的部分跟你有一样的烦恼QQ 02/26 21:27
4F:推 wesley5438: 当兵 02/26 23:05
5F:→ cgyue006: 退伍了啦 02/26 23:21
6F:推 Royne: 准备9月落地丢明年暑假实习,剩没几个月 02/26 23:23
7F:推 asd12love21: 跟你有一样的烦恼,就算是远距的也有说要有待在当地 02/27 00:29
8F:→ asd12love21: 的权利,如果是今年入学,最早只能开学前一个月到美 02/27 00:29
9F:→ asd12love21: 国,这样是不是不能申请? 02/27 00:29
10F:推 step: 去美国的话,多听英文,尤其是各种不同腔调的 02/27 02:02
11F:推 pewapplepie: 过来人当初玩乐 但应该准备面试 推刷题读书 02/27 04:03
12F:→ sachan001: 就是加强语文了, 天天都听当地语言的广播, 看电视节目 02/27 04:07
13F:→ HenryLin123: 退了,那我选教召。 02/27 04:11
14F:→ Ericz7000: 当兵啦干 02/27 04:25
15F:→ Ericz7000: 好啦 认真说 练刷题 刚开始不熟的话可以两三题就好, 02/27 04:26
16F:→ Ericz7000: 熟了就五到十题天天刷 然後参加周赛审视自己 02/27 04:26
17F:→ Ericz7000: 开学刷题时间不多 要好好把握这段时间 02/27 04:26
18F:→ indiroia: 刷题 越早开始越好 02/27 05:38
19F:推 NDEJG: 我直接问麻吉的教授,他直接叫我去他lab工作半年 02/27 11:48
20F:推 ejnfu: CS领域的话,只有刷题是正解 02/27 12:09
21F:→ ejnfu: 其他领域的话,就多练练英文吧 XD 02/27 12:10
22F:推 Energiya: 去学一些好玩的东西阿 我出国前跑去学开大客车lol 02/27 12:51
23F:→ okihsoh: 考驾照、多学几种语言的你好、找租屋 02/27 16:58
24F:→ shawnfu: 开始练印度腔英文,你一定会用到的,不然开会都听不懂XD 02/28 01:40
25F:推 kc092444: 印度腔英文怎练 我看youtube教学影片都听不懂 02/28 04:47
26F:→ kc092444: 不同地区的印度口音好像也有分 02/28 04:48
27F:推 uniamei: 提升英文能力,经营LinkedIn,锁定毕业後想申请的工作, 02/28 11:53
28F:→ uniamei: 去看看工作内容,找出自己目前跟想要工作的差距,再去规 02/28 11:53
29F:→ uniamei: 划拥有学生身分後怎麽利用资源补足 02/28 11:53
30F:→ nanoy: 我当年跑去便利商店当店员XD 02/28 13:36
31F:推 LincolnBoy: 读读书 尝试一些新事物 02/28 22:09
32F:推 kk126203: 练听印度腔英文+1 可以从有字幕的youtube影片开始练 一 03/01 00:30
33F:→ kk126203: 开始会很痛苦後来习惯就会好点 将来无可避免得会碰到印 03/01 00:30
34F:→ kk126203: 度助教 印度面试官 03/01 00:30
35F:推 nnn84114: 学组台湾菜 你会感谢我的 03/01 17:53
36F:→ nnn84114: *做 03/01 17:53
37F:→ mmonkeyboyy: 做菜 XD真的很有用 03/02 02:30
38F:推 fifi82726: 为啥没说你念什麽 03/02 15:24
39F:→ cgyue006: EECS啦 03/02 15: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