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gyue006 (006)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收到offer的规划
时间Fri Feb 26 20:23:28 2021
板上的各位好
先向收到offer的各位说声恭喜
也希望其他跟我一样还在等offer的板友可以早日收到offer
回归正题
想请问一下各位
接下来等待着念书的这半年
会建议做什麽呢?
我有想丢实习啦
但都说要具备学生身分
改丢正职一被问到只做半年马上无声卡QQ
感觉什麽都做不了呢QQ
想问问看各位都有什麽规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9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4342210.A.BC4.html
1F:推 ilycychien: 有录取通知就可以算学生身分了 02/26 20:25
2F:→ cgyue006: 但我现在还没收到QQ 02/26 20:26
3F:推 Gallade: 找工作的部分跟你有一样的烦恼QQ 02/26 21:27
4F:推 wesley5438: 当兵 02/26 23:05
5F:→ cgyue006: 退伍了啦 02/26 23:21
6F:推 Royne: 准备9月落地丢明年暑假实习,剩没几个月 02/26 23:23
7F:推 asd12love21: 跟你有一样的烦恼,就算是远距的也有说要有待在当地 02/27 00:29
8F:→ asd12love21: 的权利,如果是今年入学,最早只能开学前一个月到美 02/27 00:29
9F:→ asd12love21: 国,这样是不是不能申请? 02/27 00:29
10F:推 step: 去美国的话,多听英文,尤其是各种不同腔调的 02/27 02:02
11F:推 pewapplepie: 过来人当初玩乐 但应该准备面试 推刷题读书 02/27 04:03
12F:→ sachan001: 就是加强语文了, 天天都听当地语言的广播, 看电视节目 02/27 04:07
13F:→ HenryLin123: 退了,那我选教召。 02/27 04:11
14F:→ Ericz7000: 当兵啦干 02/27 04:25
15F:→ Ericz7000: 好啦 认真说 练刷题 刚开始不熟的话可以两三题就好, 02/27 04:26
16F:→ Ericz7000: 熟了就五到十题天天刷 然後参加周赛审视自己 02/27 04:26
17F:→ Ericz7000: 开学刷题时间不多 要好好把握这段时间 02/27 04:26
18F:→ indiroia: 刷题 越早开始越好 02/27 05:38
19F:推 NDEJG: 我直接问麻吉的教授,他直接叫我去他lab工作半年 02/27 11:48
20F:推 ejnfu: CS领域的话,只有刷题是正解 02/27 12:09
21F:→ ejnfu: 其他领域的话,就多练练英文吧 XD 02/27 12:10
22F:推 Energiya: 去学一些好玩的东西阿 我出国前跑去学开大客车lol 02/27 12:51
23F:→ okihsoh: 考驾照、多学几种语言的你好、找租屋 02/27 16:58
24F:→ shawnfu: 开始练印度腔英文,你一定会用到的,不然开会都听不懂XD 02/28 01:40
25F:推 kc092444: 印度腔英文怎练 我看youtube教学影片都听不懂 02/28 04:47
26F:→ kc092444: 不同地区的印度口音好像也有分 02/28 04:48
27F:推 uniamei: 提升英文能力,经营LinkedIn,锁定毕业後想申请的工作, 02/28 11:53
28F:→ uniamei: 去看看工作内容,找出自己目前跟想要工作的差距,再去规 02/28 11:53
29F:→ uniamei: 划拥有学生身分後怎麽利用资源补足 02/28 11:53
30F:→ nanoy: 我当年跑去便利商店当店员XD 02/28 13:36
31F:推 LincolnBoy: 读读书 尝试一些新事物 02/28 22:09
32F:推 kk126203: 练听印度腔英文+1 可以从有字幕的youtube影片开始练 一 03/01 00:30
33F:→ kk126203: 开始会很痛苦後来习惯就会好点 将来无可避免得会碰到印 03/01 00:30
34F:→ kk126203: 度助教 印度面试官 03/01 00:30
35F:推 nnn84114: 学组台湾菜 你会感谢我的 03/01 17:53
36F:→ nnn84114: *做 03/01 17:53
37F:→ mmonkeyboyy: 做菜 XD真的很有用 03/02 02:30
38F:推 fifi82726: 为啥没说你念什麽 03/02 15:24
39F:→ cgyue006: EECS啦 03/0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