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wow (JHGrind)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申請德國碩代辦問題
時間Mon Feb 22 11:46:23 2021
各位板上的大大們好,
先說明一下有考慮找代辦主要的兩個原因:
1. 本身工作時間擔心不太能夠全心全意的去評估,想要找個幫手。
2. 不少德國碩士有針對學士學位修得學分領域有一定要求,這點有與一些目標學校聯絡過
,但也只得到說申請提出後他們會自己評估。雖有公布哪些學分領域,但詳細有包含什麼課
程名稱並沒有說明。而我想若能先行有所評估排除掉「自認」高度符合的學校,就能著重心
力在真正符合要求的學校。加上1所提及,時間上的壓力
目前計畫在今年申請德國德語學程冬季入學的碩士,想詢問板上前輩們:
1. 申請德國碩,代辦用途大嗎?台灣的DAAD能夠在諮詢之前有先問過,多是針對申請流程
跟找學校為主,其中如我原因2所述的部分可能無法有太大幫助?
2. 若有,德國碩士的代辦有沒有推薦,價格約莫落在哪?
最後,在這先感謝前輩大大們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0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3965585.A.95C.html
1F:推 Eden0314: 1. 不大,因為德國申請通常很直觀,申請資料繳了就等結 02/22 18:43
2F:→ Eden0314: 果。有部分會要求寫SOP但也都是自己的工作。 02/22 18:43
3F:→ Eden0314: 我建議是心有餘力就都申請,若時間精力不允許則排志願, 02/22 18:43
4F:→ Eden0314: 畢竟德國申請費用很低、甚至不用申請費用,有申有保庇 02/22 18:43
5F:推 nathan4074: 目前剛考完德文檢定也在思考這個問題 02/22 20:20
6F:推 ibizacodi: 感覺工程類的大部分文件交了就好 學分不合之後再補 02/22 22:29
7F:推 Eden0314: 學分不夠很有可能就被剔除了 02/22 23:22
8F:推 ifyoudare: 同樓上 如果只是缺一兩門課學校可能會讓你補 但缺太多 02/23 02:32
9F:→ ifyoudare: 的話很有可能就直接被刷掉了 02/23 02:32
10F:→ jhwow: 感謝E大的詳細分享!對,的確很直觀而且也越來越多的學校 02/23 08:19
11F:→ jhwow: 是直接線上申請不必再透過Uni assist 02/23 08:19
12F:→ jhwow: 主要其實就是在學分是否符合入學條件這部分比較難搞,謝謝 02/23 08:21
13F:→ jhwow: 你的建議就都申請,再排志願去調整心力比重 02/23 08:21
14F:推 WTF1111: 覺得很多德國碩班不太看sop, 課程匹配度和gpa為重,可以 02/23 08:39
15F:→ WTF1111: 寫一個泛用的sop把相對不重要的學校海投一輪,成本不高 02/23 08:39
16F:→ jhwow: 真的感謝WTF大大提供這方法!很適合時間不多又要多間申請 02/24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