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wow (JHGrind)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申请德国硕代办问题
时间Mon Feb 22 11:46:23 2021
各位板上的大大们好,
先说明一下有考虑找代办主要的两个原因:
1. 本身工作时间担心不太能够全心全意的去评估,想要找个帮手。
2. 不少德国硕士有针对学士学位修得学分领域有一定要求,这点有与一些目标学校联络过
,但也只得到说申请提出後他们会自己评估。虽有公布哪些学分领域,但详细有包含什麽课
程名称并没有说明。而我想若能先行有所评估排除掉「自认」高度符合的学校,就能着重心
力在真正符合要求的学校。加上1所提及,时间上的压力
目前计画在今年申请德国德语学程冬季入学的硕士,想询问板上前辈们:
1. 申请德国硕,代办用途大吗?台湾的DAAD能够在谘询之前有先问过,多是针对申请流程
跟找学校为主,其中如我原因2所述的部分可能无法有太大帮助?
2. 若有,德国硕士的代办有没有推荐,价格约莫落在哪?
最後,在这先感谢前辈大大们的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7.107.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3965585.A.95C.html
1F:推 Eden0314: 1. 不大,因为德国申请通常很直观,申请资料缴了就等结 02/22 18:43
2F:→ Eden0314: 果。有部分会要求写SOP但也都是自己的工作。 02/22 18:43
3F:→ Eden0314: 我建议是心有余力就都申请,若时间精力不允许则排志愿, 02/22 18:43
4F:→ Eden0314: 毕竟德国申请费用很低、甚至不用申请费用,有申有保庇 02/22 18:43
5F:推 nathan4074: 目前刚考完德文检定也在思考这个问题 02/22 20:20
6F:推 ibizacodi: 感觉工程类的大部分文件交了就好 学分不合之後再补 02/22 22:29
7F:推 Eden0314: 学分不够很有可能就被剔除了 02/22 23:22
8F:推 ifyoudare: 同楼上 如果只是缺一两门课学校可能会让你补 但缺太多 02/23 02:32
9F:→ ifyoudare: 的话很有可能就直接被刷掉了 02/23 02:32
10F:→ jhwow: 感谢E大的详细分享!对,的确很直观而且也越来越多的学校 02/23 08:19
11F:→ jhwow: 是直接线上申请不必再透过Uni assist 02/23 08:19
12F:→ jhwow: 主要其实就是在学分是否符合入学条件这部分比较难搞,谢谢 02/23 08:21
13F:→ jhwow: 你的建议就都申请,再排志愿去调整心力比重 02/23 08:21
14F:推 WTF1111: 觉得很多德国硕班不太看sop, 课程匹配度和gpa为重,可以 02/23 08:39
15F:→ WTF1111: 写一个泛用的sop把相对不重要的学校海投一轮,成本不高 02/23 08:39
16F:→ jhwow: 真的感谢WTF大大提供这方法!很适合时间不多又要多间申请 02/24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