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哈囉我想請問在台灣遠距上課的同學們~大家的作息是怎麼樣呢? 我有朋友是刻意選凌晨三四五點(忘記準確時間)的課,平常晚上會早點睡,凌晨爬起來 上課。不過有時候還是會遇到小組討論之類的,必須在半夜進行,所以他後來好像不太喜 歡這樣的作息,就出國去當地了~ 我目前只有二四有課,時間是台灣的凌晨一點到五點半,在想到底是要二四熬夜晚點睡, 其他天照常,或者乾脆每天都日夜顛倒算了XD 有沒有同學能分享一下自己遠距上課後的感想、作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6.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1147215.A.F64.html
1F:推 kendegi: 一開始會想上live,到後來索性直接看recorded video了XD01/20 21:24
2F:推 shelly23489: 好像看到我自己po文,我的上課時間跟你一樣集中在二01/20 21:43
3F:→ shelly23489: 四,因為不是所有課都有錄影,目前打算調整成完全日01/20 21:43
4F:→ shelly23489: 夜顛倒,至少比時區跳來跳去舒適01/20 21:43
5F:推 Akirachiu: 我跟一樓一樣!都看recorded了01/20 21:48
6F:推 HenryLin123: 看影片就好還能1.5倍,然後分組作業自己一組。01/20 22:00
7F:→ Poincare: 都選早上的課避免哈01/20 22:08
Recorded video上還有字幕欸,我決定跟網友一樣看影片了哈哈(我之前怎麼沒想到呢, 果然需要問問別人) 沒有錄影的課只好說掰掰了...等之後疫情過去再上課感覺會學得比較充實
8F:推 lzc851031: 我也都看recordings,但不是每門課都有,只好選有錄影 01/20 22:23
9F:→ lzc851031: 的課哈哈01/20 22:23
10F:推 dreamkd: 我的課都台灣時間早上 算人性01/20 23:38
11F:推 BDFishX: 後來直接看recorded video,分組的話一開始就先講好我能 01/21 00:13
12F:→ BDFishX: 討論的時間01/21 00:13
13F:推 hank850503: 都是看 records 但要看課程的要求01/21 06:27
14F:推 b01504058: 強烈建議看錄好的,live session遇到設備有問題的同學01/21 08:51
15F:→ b01504058: 會浪費太多時間01/21 08:51
16F:推 arue: 個人之前直接日夜顛倒,但一要在白天辦事就得「熬夜」,或有01/21 10:42
17F:→ arue: 約之類的,提供經驗參考 01/21 10:42
18F:推 love1500274: 最痛苦的是小組作業 遠端meeting 時間有夠難喬 01/21 16:35
19F:→ love1500274: 然後常常一堆人放鴿子 鬧失蹤 01/21 16:35
看到大家的回應,直接秒刪需要作小組作業的課XDD
20F:推 music741852: 上學期完全輪班制,這學期決定直接日夜顛倒換時差... 01/21 17:53
輪班是指有時白天做事,有時晚上做事嗎?為什麼這麼辛苦XD
21F:推 leaveleft: 借版幫問一下,所以這邊的前輩大部分偏好作業自己做,01/22 10:11
22F:→ leaveleft: 不傾向分組?謝謝01/22 10:11
23F:推 dreamkd: 商學院應該很難沒有分組的課 其他不確定01/22 11:13
24F:推 sc211: 想看recordings但班上台灣人跟中國人都會去上同步 ...自己 01/22 23:18
25F:→ sc211: 沒去有點罪惡 但真的精神很不好qq 01/22 23:18
如果班上同學很多,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26F:推 IIIrene8: 分組報告真的惡夢 超難喬時間 喬到生氣 01/24 03:01
辛苦了~最後有順利完成報告嗎? ※ 編輯: lskdream (223.136.194.157 臺灣), 01/25/2021 11:52:15
27F:推 xanthous: 一到五。每天晚上都沒辦法睡。應該說二到六的凌晨。所 01/28 11:26
28F:→ xanthous: 以作息是完全顛倒。有時半夜三四點睡午覺。 01/28 11:26
29F:推 me60714: 我時差差13個小時 那邊早八的課台灣21點開始上,所以就 02/02 23:53
30F:→ me60714: 盡量選早上的課 02/02 23:53
31F:推 azian: 美西時區的一三五早十到下午兩點有課,我是直接都顛倒了, 02/03 06:43
32F:→ azian: 後來發現深夜無人時我比較可以專心,只是就傍晚和晚上不能 02/03 06:43
33F:→ azian: 排活動,之前有次參加晚上的聚餐作息爆了三天,但學校已經 02/03 06:43
34F:→ azian: 說fall會線上summer不一定,所以跨時區生活也快結束了 02/03 06:43
35F:→ azian: *fall會實體 02/03 06: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