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kdream (大屁屁柯基)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远距上课之日夜颠倒或熬夜
时间Wed Jan 20 20:53:33 2021
哈罗我想请问在台湾远距上课的同学们~大家的作息是怎麽样呢?
我有朋友是刻意选凌晨三四五点(忘记准确时间)的课,平常晚上会早点睡,凌晨爬起来
上课。不过有时候还是会遇到小组讨论之类的,必须在半夜进行,所以他後来好像不太喜
欢这样的作息,就出国去当地了~
我目前只有二四有课,时间是台湾的凌晨一点到五点半,在想到底是要二四熬夜晚点睡,
其他天照常,或者乾脆每天都日夜颠倒算了XD
有没有同学能分享一下自己远距上课後的感想、作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66.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1147215.A.F64.html
1F:推 kendegi: 一开始会想上live,到後来索性直接看recorded video了XD01/20 21:24
2F:推 shelly23489: 好像看到我自己po文,我的上课时间跟你一样集中在二01/20 21:43
3F:→ shelly23489: 四,因为不是所有课都有录影,目前打算调整成完全日01/20 21:43
4F:→ shelly23489: 夜颠倒,至少比时区跳来跳去舒适01/20 21:43
5F:推 Akirachiu: 我跟一楼一样!都看recorded了01/20 21:48
6F:推 HenryLin123: 看影片就好还能1.5倍,然後分组作业自己一组。01/20 22:00
7F:→ Poincare: 都选早上的课避免哈01/20 22:08
Recorded video上还有字幕欸,我决定跟网友一样看影片了哈哈(我之前怎麽没想到呢,
果然需要问问别人)
没有录影的课只好说掰掰了...等之後疫情过去再上课感觉会学得比较充实
8F:推 lzc851031: 我也都看recordings,但不是每门课都有,只好选有录影 01/20 22:23
9F:→ lzc851031: 的课哈哈01/20 22:23
10F:推 dreamkd: 我的课都台湾时间早上 算人性01/20 23:38
11F:推 BDFishX: 後来直接看recorded video,分组的话一开始就先讲好我能 01/21 00:13
12F:→ BDFishX: 讨论的时间01/21 00:13
13F:推 hank850503: 都是看 records 但要看课程的要求01/21 06:27
14F:推 b01504058: 强烈建议看录好的,live session遇到设备有问题的同学01/21 08:51
15F:→ b01504058: 会浪费太多时间01/21 08:51
16F:推 arue: 个人之前直接日夜颠倒,但一要在白天办事就得「熬夜」,或有01/21 10:42
17F:→ arue: 约之类的,提供经验参考 01/21 10:42
18F:推 love1500274: 最痛苦的是小组作业 远端meeting 时间有够难乔 01/21 16:35
19F:→ love1500274: 然後常常一堆人放鸽子 闹失踪 01/21 16:35
看到大家的回应,直接秒删需要作小组作业的课XDD
20F:推 music741852: 上学期完全轮班制,这学期决定直接日夜颠倒换时差... 01/21 17:53
轮班是指有时白天做事,有时晚上做事吗?为什麽这麽辛苦XD
21F:推 leaveleft: 借版帮问一下,所以这边的前辈大部分偏好作业自己做,01/22 10:11
22F:→ leaveleft: 不倾向分组?谢谢01/22 10:11
23F:推 dreamkd: 商学院应该很难没有分组的课 其他不确定01/22 11:13
24F:推 sc211: 想看recordings但班上台湾人跟中国人都会去上同步 ...自己 01/22 23:18
25F:→ sc211: 没去有点罪恶 但真的精神很不好qq 01/22 23:18
如果班上同学很多,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26F:推 IIIrene8: 分组报告真的恶梦 超难乔时间 乔到生气 01/24 03:01
辛苦了~最後有顺利完成报告吗?
※ 编辑: lskdream (223.136.194.157 台湾), 01/25/2021 11:52:15
27F:推 xanthous: 一到五。每天晚上都没办法睡。应该说二到六的凌晨。所 01/28 11:26
28F:→ xanthous: 以作息是完全颠倒。有时半夜三四点睡午觉。 01/28 11:26
29F:推 me60714: 我时差差13个小时 那边早八的课台湾21点开始上,所以就 02/02 23:53
30F:→ me60714: 尽量选早上的课 02/02 23:53
31F:推 azian: 美西时区的一三五早十到下午两点有课,我是直接都颠倒了, 02/03 06:43
32F:→ azian: 後来发现深夜无人时我比较可以专心,只是就傍晚和晚上不能 02/03 06:43
33F:→ azian: 排活动,之前有次参加晚上的聚餐作息爆了三天,但学校已经 02/03 06:43
34F:→ azian: 说fall会线上summer不一定,所以跨时区生活也快结束了 02/03 06:43
35F:→ azian: *fall会实体 02/03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