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哈罗我想请问在台湾远距上课的同学们~大家的作息是怎麽样呢? 我有朋友是刻意选凌晨三四五点(忘记准确时间)的课,平常晚上会早点睡,凌晨爬起来 上课。不过有时候还是会遇到小组讨论之类的,必须在半夜进行,所以他後来好像不太喜 欢这样的作息,就出国去当地了~ 我目前只有二四有课,时间是台湾的凌晨一点到五点半,在想到底是要二四熬夜晚点睡, 其他天照常,或者乾脆每天都日夜颠倒算了XD 有没有同学能分享一下自己远距上课後的感想、作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66.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1147215.A.F64.html
1F:推 kendegi: 一开始会想上live,到後来索性直接看recorded video了XD01/20 21:24
2F:推 shelly23489: 好像看到我自己po文,我的上课时间跟你一样集中在二01/20 21:43
3F:→ shelly23489: 四,因为不是所有课都有录影,目前打算调整成完全日01/20 21:43
4F:→ shelly23489: 夜颠倒,至少比时区跳来跳去舒适01/20 21:43
5F:推 Akirachiu: 我跟一楼一样!都看recorded了01/20 21:48
6F:推 HenryLin123: 看影片就好还能1.5倍,然後分组作业自己一组。01/20 22:00
7F:→ Poincare: 都选早上的课避免哈01/20 22:08
Recorded video上还有字幕欸,我决定跟网友一样看影片了哈哈(我之前怎麽没想到呢, 果然需要问问别人) 没有录影的课只好说掰掰了...等之後疫情过去再上课感觉会学得比较充实
8F:推 lzc851031: 我也都看recordings,但不是每门课都有,只好选有录影 01/20 22:23
9F:→ lzc851031: 的课哈哈01/20 22:23
10F:推 dreamkd: 我的课都台湾时间早上 算人性01/20 23:38
11F:推 BDFishX: 後来直接看recorded video,分组的话一开始就先讲好我能 01/21 00:13
12F:→ BDFishX: 讨论的时间01/21 00:13
13F:推 hank850503: 都是看 records 但要看课程的要求01/21 06:27
14F:推 b01504058: 强烈建议看录好的,live session遇到设备有问题的同学01/21 08:51
15F:→ b01504058: 会浪费太多时间01/21 08:51
16F:推 arue: 个人之前直接日夜颠倒,但一要在白天办事就得「熬夜」,或有01/21 10:42
17F:→ arue: 约之类的,提供经验参考 01/21 10:42
18F:推 love1500274: 最痛苦的是小组作业 远端meeting 时间有够难乔 01/21 16:35
19F:→ love1500274: 然後常常一堆人放鸽子 闹失踪 01/21 16:35
看到大家的回应,直接秒删需要作小组作业的课XDD
20F:推 music741852: 上学期完全轮班制,这学期决定直接日夜颠倒换时差... 01/21 17:53
轮班是指有时白天做事,有时晚上做事吗?为什麽这麽辛苦XD
21F:推 leaveleft: 借版帮问一下,所以这边的前辈大部分偏好作业自己做,01/22 10:11
22F:→ leaveleft: 不倾向分组?谢谢01/22 10:11
23F:推 dreamkd: 商学院应该很难没有分组的课 其他不确定01/22 11:13
24F:推 sc211: 想看recordings但班上台湾人跟中国人都会去上同步 ...自己 01/22 23:18
25F:→ sc211: 没去有点罪恶 但真的精神很不好qq 01/22 23:18
如果班上同学很多,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26F:推 IIIrene8: 分组报告真的恶梦 超难乔时间 乔到生气 01/24 03:01
辛苦了~最後有顺利完成报告吗? ※ 编辑: lskdream (223.136.194.157 台湾), 01/25/2021 11:52:15
27F:推 xanthous: 一到五。每天晚上都没办法睡。应该说二到六的凌晨。所 01/28 11:26
28F:→ xanthous: 以作息是完全颠倒。有时半夜三四点睡午觉。 01/28 11:26
29F:推 me60714: 我时差差13个小时 那边早八的课台湾21点开始上,所以就 02/02 23:53
30F:→ me60714: 尽量选早上的课 02/02 23:53
31F:推 azian: 美西时区的一三五早十到下午两点有课,我是直接都颠倒了, 02/03 06:43
32F:→ azian: 後来发现深夜无人时我比较可以专心,只是就傍晚和晚上不能 02/03 06:43
33F:→ azian: 排活动,之前有次参加晚上的聚餐作息爆了三天,但学校已经 02/03 06:43
34F:→ azian: 说fall会线上summer不一定,所以跨时区生活也快结束了 02/03 06:43
35F:→ azian: *fall会实体 02/03 06:4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