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nachentw (靜)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主管請我幫他填推薦信
時間Tue Jan 12 13:58:37 2021
如題
主管本身英文不是頂好
他收到學校的邀請函後說問題太多他不想填
直接轉寄給我叫我幫他填
我很擔心這樣是可以的嗎?
因為我已經離職了不在公司
如果都是用家裡的電腦傳
會不會被學校查IP啊?
我如果用同一台電腦連不同的網路
甚至換瀏覽器來提交
這樣可以嗎?
麻煩各位解惑了謝謝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6s Pl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4.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0431119.A.61F.html
1F:推 byun94: 都寫好約一天去公司找主管用主管電腦填最穩 01/12 14:20
2F:推 nullife: 最穩的就是去公司用主管的電腦填 01/12 14:59
3F:→ moyafan: 會被學校查IP到底是有多機密或多嚴重的事件 @@ 01/12 15:25
4F:推 liajtm1030: 我都是用自己電腦填 沒有發生什麼問題欸 01/12 15:27
5F:推 hermione6626: 自己填就可以了,身邊人很多都是 01/12 16:07
6F:→ danieldaydd: 主管也可以在家幫你寫 01/12 16:24
7F:→ danieldaydd: IP不會在公司 01/12 16:24
8F:推 Parazicecum: 聽說有中國學生被抓到過 學校還直接寄email說這封推 01/12 16:38
9F:→ Parazicecum: 信作廢 所以還是用不同 IP來提交吧 01/12 16:39
10F:推 Nightingale: 換ip就好啦 01/12 17:31
11F:推 miler22020: 自己用就好 01/12 17:46
12F:推 luxx0171: vpn 01/12 17:58
13F:推 stocker: 網咖? 01/13 06:57
14F:→ eric5438: 用手機開熱點寄 01/13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