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nachentw (静)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主管请我帮他填推荐信
时间Tue Jan 12 13:58:37 2021
如题
主管本身英文不是顶好
他收到学校的邀请函後说问题太多他不想填
直接转寄给我叫我帮他填
我很担心这样是可以的吗?
因为我已经离职了不在公司
如果都是用家里的电脑传
会不会被学校查IP啊?
我如果用同一台电脑连不同的网路
甚至换浏览器来提交
这样可以吗?
麻烦各位解惑了谢谢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6s Plu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244.2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0431119.A.61F.html
1F:推 byun94: 都写好约一天去公司找主管用主管电脑填最稳 01/12 14:20
2F:推 nullife: 最稳的就是去公司用主管的电脑填 01/12 14:59
3F:→ moyafan: 会被学校查IP到底是有多机密或多严重的事件 @@ 01/12 15:25
4F:推 liajtm1030: 我都是用自己电脑填 没有发生什麽问题欸 01/12 15:27
5F:推 hermione6626: 自己填就可以了,身边人很多都是 01/12 16:07
6F:→ danieldaydd: 主管也可以在家帮你写 01/12 16:24
7F:→ danieldaydd: IP不会在公司 01/12 16:24
8F:推 Parazicecum: 听说有中国学生被抓到过 学校还直接寄email说这封推 01/12 16:38
9F:→ Parazicecum: 信作废 所以还是用不同 IP来提交吧 01/12 16:39
10F:推 Nightingale: 换ip就好啦 01/12 17:31
11F:推 miler22020: 自己用就好 01/12 17:46
12F:推 luxx0171: vpn 01/12 17:58
13F:推 stocker: 网咖? 01/13 06:57
14F:→ eric5438: 用手机开热点寄 01/13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