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ttw (Swat-大師模式)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情報] 109/2020 公費留學學群報名人數錄取率
時間Mon Jan 11 12:12:07 2021
無聊做了一個整理,發現今年各學群間流用的情況很多,所以我做了一個整理。
下表以各學群做分類,參考筆試試場名單計算報考人數,並參考榜單實際錄取人數。
https://bit.ly/3bnWLih
可以看到數理化、電資、工程錄取率最低,甚至有很多學門沒有人報名。
錄取率最低扣掉工程0%以外是藝術學群僅8%
錄取率最高是海洋的57%。
提醒大家公費留學每年學群學門都會變動。
--
_ _ψcito
/ ╲ ||| ╱_╲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_╱ ╲/\╱ \_/\ \_/ ◆ ╚=╩=╝
□ ▲ ¯ V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235.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10338330.A.993.html
1F:推 bridgephenN: 推 數理化居然有50% 01/11 12:28
2F:推 WTF1111: 很多錄取率高的學門筆試到考率還非常低 01/11 12:37
3F:推 lc3b: push 01/11 13:51
4F:推 tn00710191: 理工掛0是發生什麼事? 難度高?還是限制多? 01/11 14:01
5F:推 WTF1111: 限制多+不缺錢 01/11 14:26
6F:噓 jaids: 最好不缺錢 難道理工PHD funding人人有獎嗎? 01/12 01:08
7F:推 TeTe: 好奇理工掛0的原因是為什麼 01/12 13:42
8F:推 lenux: 可能工程領域的人目標也是留在美國賺錢 不想要返國服務 01/12 14:44
9F:→ axiom: 依我面試就近觀察,因為近四年電資考到夠進口試的分數人很少 01/12 21:46
10F:→ axiom: 就算進面試,如筆試分數不高總分和其他學門比較後也被流用了 01/12 21:48
11F:→ axiom: 別看電資錄取名額多,考完皆低總分,故3/4都流用到其他學門了 01/12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