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ttw (Swat-大师模式)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情报] 109/2020 公费留学学群报名人数录取率
时间Mon Jan 11 12:12:07 2021
无聊做了一个整理,发现今年各学群间流用的情况很多,所以我做了一个整理。
下表以各学群做分类,参考笔试试场名单计算报考人数,并参考榜单实际录取人数。
https://bit.ly/3bnWLih
可以看到数理化、电资、工程录取率最低,甚至有很多学门没有人报名。
录取率最低扣掉工程0%以外是艺术学群仅8%
录取率最高是海洋的57%。
提醒大家公费留学每年学群学门都会变动。
--
_ _ψcito
/ ╲ ||| ╱_╲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_╱ ╲/\╱ \_/\ \_/ ◆ ╚=╩=╝
□ ▲ ¯ V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23.235.2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10338330.A.993.html
1F:推 bridgephenN: 推 数理化居然有50% 01/11 12:28
2F:推 WTF1111: 很多录取率高的学门笔试到考率还非常低 01/11 12:37
3F:推 lc3b: push 01/11 13:51
4F:推 tn00710191: 理工挂0是发生什麽事? 难度高?还是限制多? 01/11 14:01
5F:推 WTF1111: 限制多+不缺钱 01/11 14:26
6F:嘘 jaids: 最好不缺钱 难道理工PHD funding人人有奖吗? 01/12 01:08
7F:推 TeTe: 好奇理工挂0的原因是为什麽 01/12 13:42
8F:推 lenux: 可能工程领域的人目标也是留在美国赚钱 不想要返国服务 01/12 14:44
9F:→ axiom: 依我面试就近观察,因为近四年电资考到够进口试的分数人很少 01/12 21:46
10F:→ axiom: 就算进面试,如笔试分数不高总分和其他学门比较後也被流用了 01/12 21:48
11F:→ axiom: 别看电资录取名额多,考完皆低总分,故3/4都流用到其他学门了 01/12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