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manuel (天馬)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需不需要放排名
時間Tue Jan 5 08:42:43 2021
Hi all
各位覺得
GPA 3.80/4.3 (3.70/4.0)
系排12/48
如果申請學校沒有特別要求
有需要把排名一起附在成績單裡嗎?
這樣普遍來說是優勢還是劣勢呢?
我看起來 好像沒什麼差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31.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09807365.A.BCB.html
1F:推 Eden0314: 25% 就大概一般 沒特別要求就不用放吧01/05 09:06
2F:推 mmonkeyboyy: 前5% 再放 級距一般有5% 10% 25% 50%01/05 09:19
3F:推 scott0002: 想問排名影響很大嗎 我看過去的心得文 大家都沒有在討01/05 15:14
4F:→ scott0002: 論排名的感覺01/05 15:14
5F:推 fiorina0621: 同問01/05 15:32
6F:推 miler22020: 沒特別要求就不用 相信我01/05 16:35
7F:→ okihsoh: 我絕對不是想打擊你的信心,但25%真的不高,沒要求就不要01/05 16:43
8F:→ okihsoh: 寫01/05 16:43
真的不高...記得前三年還有13% 大家後來都狂刷...
※ 編輯: Emmanuel (1.200.31.178 臺灣), 01/05/2021 20:51:25
9F:推 jaids: 我覺得排名沒前10%都沒什麼用01/05 21:12
10F:推 Dsman: 前10%再放吧01/05 23:52
11F:→ Anchorites: 前三年都13% 最後一年變25%... 最好是01/06 01:32
就真的啊...而且重點是我GPA明明是升高的 不過我們系比較小 比例浮動大
12F:→ LakersDlo: 其實不是不可能,我大一的時候76分50%,大四82分70%01/06 04:51
13F:→ LakersDlo: 不過沒什麼差 反正25%就是不用特別附上的排名01/06 04:52
14F:→ okihsoh: 我gpa比你高,班排30% 我死都不寫排名xD01/06 05:24
其實我成績單有一版有排名 一版沒有 我也想放沒有的
※ 編輯: Emmanuel (114.43.156.97 臺灣), 01/06/2021 07:18:54
※ 編輯: Emmanuel (114.43.156.97 臺灣), 01/06/2021 07:19:59
15F:→ whoisSimon: 排名也沒什麼好爭吧 大學本來就一堆刷子 靠一堆甜涼 01/07 01:21
16F:→ whoisSimon: 糞課來刷也爽 01/07 01:21
17F:→ jaids: 可是刷子是有用的阿 學校就是愛刷子 01/07 03:43
18F:→ UK5566: 我排名90%可能看錯當成PR值 直接錄取 01/07 16:14
19F:→ WTF1111: 我的排名比我的GRE Q還高...要學樓上賭一次嗎 XD 01/07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