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manuel (天马)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需不需要放排名
时间Tue Jan 5 08:42:43 2021
Hi all
各位觉得
GPA 3.80/4.3 (3.70/4.0)
系排12/48
如果申请学校没有特别要求
有需要把排名一起附在成绩单里吗?
这样普遍来说是优势还是劣势呢?
我看起来 好像没什麽差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0.31.17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09807365.A.BCB.html
1F:推 Eden0314: 25% 就大概一般 没特别要求就不用放吧01/05 09:06
2F:推 mmonkeyboyy: 前5% 再放 级距一般有5% 10% 25% 50%01/05 09:19
3F:推 scott0002: 想问排名影响很大吗 我看过去的心得文 大家都没有在讨01/05 15:14
4F:→ scott0002: 论排名的感觉01/05 15:14
5F:推 fiorina0621: 同问01/05 15:32
6F:推 miler22020: 没特别要求就不用 相信我01/05 16:35
7F:→ okihsoh: 我绝对不是想打击你的信心,但25%真的不高,没要求就不要01/05 16:43
8F:→ okihsoh: 写01/05 16:43
真的不高...记得前三年还有13% 大家後来都狂刷...
※ 编辑: Emmanuel (1.200.31.178 台湾), 01/05/2021 20:51:25
9F:推 jaids: 我觉得排名没前10%都没什麽用01/05 21:12
10F:推 Dsman: 前10%再放吧01/05 23:52
11F:→ Anchorites: 前三年都13% 最後一年变25%... 最好是01/06 01:32
就真的啊...而且重点是我GPA明明是升高的 不过我们系比较小 比例浮动大
12F:→ LakersDlo: 其实不是不可能,我大一的时候76分50%,大四82分70%01/06 04:51
13F:→ LakersDlo: 不过没什麽差 反正25%就是不用特别附上的排名01/06 04:52
14F:→ okihsoh: 我gpa比你高,班排30% 我死都不写排名xD01/06 05:24
其实我成绩单有一版有排名 一版没有 我也想放没有的
※ 编辑: Emmanuel (114.43.156.97 台湾), 01/06/2021 07:18:54
※ 编辑: Emmanuel (114.43.156.97 台湾), 01/06/2021 07:19:59
15F:→ whoisSimon: 排名也没什麽好争吧 大学本来就一堆刷子 靠一堆甜凉 01/07 01:21
16F:→ whoisSimon: 粪课来刷也爽 01/07 01:21
17F:→ jaids: 可是刷子是有用的阿 学校就是爱刷子 01/07 03:43
18F:→ UK5566: 我排名90%可能看错当成PR值 直接录取 01/07 16:14
19F:→ WTF1111: 我的排名比我的GRE Q还高...要学楼上赌一次吗 XD 01/07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