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re8iang (小柚)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自己申請vs台中找代辦
時間Mon Nov 30 10:46:01 2020
已爬文
找台中的留美代辦上一篇已經是兩年多前
想要來更新一下資訊
幫問)
因為代辦很貴
所以很猶豫要不要自己
主要是因為申請成績不上不下的很怕落榜
想請問版上學長姐們是怎麼找自己的落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0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06704363.A.C7B.html
1F:推 kumokochiu: 爬文…爬完不確定再發文請益 11/30 10:49
2F:→ kumokochiu: 我在說落地不確定那部分 11/30 10:49
3F:推 asd2260123: 今年還明年 今年大概來不及了 明年時間還很多 11/30 10:49
4F:→ kumokochiu: *點 11/30 10:49
5F:推 DUFTON: 沒信心還是給代辦吧,這些錢未來工作後都是小錢 11/30 10:56
6F:→ DUFTON: 可以幫你申請到比自己實力好15%-30%的學校,付點錢值得 11/30 11:00
7F:→ DUFTON: 這15-30%的差距有時候就差在薄薄的那幾張紙 11/30 11:02
8F:推 steve1012: 自己辦就好 11/30 11:06
9F:推 Peng90ng: 我是找代辦 覺得方便就好~ 台中的新藍海代辦有保證前10 11/30 11:31
10F:→ Peng90ng: 0大錄取 聽朋友講的說是不錯 11/30 11:31
11F:推 ken90242: 代辦聽說蠻雷的 有人申campus被申成online 11/30 15:11
12F:→ k20052: 如果要查落點,你可以嘗試搜其他代辦的網站,大概都能估 11/30 17:38
13F:→ k20052: 算出來,文件潤稿可以另外找人做,代辦說白了,就是幫你 11/30 17:38
14F:→ k20052: 填資料,按一下submit 11/30 17:38
15F:→ k20052: 代辦也沒辦法保證你申請的能上榜 11/30 17:39
16F:推 SinQian: 會擔心就不用省這點錢 11/30 17:46
17F:推 kh2702: 之後去花的錢更多 11/30 22:07
18F:推 WTF1111: 根本不敢把這麼重要的東西交給代辦 @@ 11/30 22:13
19F:推 zaramaru2: 當然是自己用阿,自己用一定上更好,因為代辦要強調錄 12/01 21:05
20F:→ zaramaru2: 取率 12/01 21:05
21F:推 roygb61215: 6萬以下不要 連鎖不要 手上超過5個案子也不要考慮 12/02 01:56
22F:推 tramgo: 推 新藍海 12/03 09:51
23F:推 Rubythu: 如果要申請建築或設計領域的直接版上發文會比找代辦好 12/03 18:59
24F:→ Rubythu: 我2016年有諮詢一些代辦後來自己來,小眾科系代辦都不熟 12/03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