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re8iang (小柚)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自己申请vs台中找代办
时间Mon Nov 30 10:46:01 2020
已爬文
找台中的留美代办上一篇已经是两年多前
想要来更新一下资讯
帮问)
因为代办很贵
所以很犹豫要不要自己
主要是因为申请成绩不上不下的很怕落榜
想请问版上学长姐们是怎麽找自己的落点?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20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06704363.A.C7B.html
1F:推 kumokochiu: 爬文…爬完不确定再发文请益 11/30 10:49
2F:→ kumokochiu: 我在说落地不确定那部分 11/30 10:49
3F:推 asd2260123: 今年还明年 今年大概来不及了 明年时间还很多 11/30 10:49
4F:→ kumokochiu: *点 11/30 10:49
5F:推 DUFTON: 没信心还是给代办吧,这些钱未来工作後都是小钱 11/30 10:56
6F:→ DUFTON: 可以帮你申请到比自己实力好15%-30%的学校,付点钱值得 11/30 11:00
7F:→ DUFTON: 这15-30%的差距有时候就差在薄薄的那几张纸 11/30 11:02
8F:推 steve1012: 自己办就好 11/30 11:06
9F:推 Peng90ng: 我是找代办 觉得方便就好~ 台中的新蓝海代办有保证前10 11/30 11:31
10F:→ Peng90ng: 0大录取 听朋友讲的说是不错 11/30 11:31
11F:推 ken90242: 代办听说蛮雷的 有人申campus被申成online 11/30 15:11
12F:→ k20052: 如果要查落点,你可以尝试搜其他代办的网站,大概都能估 11/30 17:38
13F:→ k20052: 算出来,文件润稿可以另外找人做,代办说白了,就是帮你 11/30 17:38
14F:→ k20052: 填资料,按一下submit 11/30 17:38
15F:→ k20052: 代办也没办法保证你申请的能上榜 11/30 17:39
16F:推 SinQian: 会担心就不用省这点钱 11/30 17:46
17F:推 kh2702: 之後去花的钱更多 11/30 22:07
18F:推 WTF1111: 根本不敢把这麽重要的东西交给代办 @@ 11/30 22:13
19F:推 zaramaru2: 当然是自己用阿,自己用一定上更好,因为代办要强调录 12/01 21:05
20F:→ zaramaru2: 取率 12/01 21:05
21F:推 roygb61215: 6万以下不要 连锁不要 手上超过5个案子也不要考虑 12/02 01:56
22F:推 tramgo: 推 新蓝海 12/03 09:51
23F:推 Rubythu: 如果要申请建筑或设计领域的直接版上发文会比找代办好 12/03 18:59
24F:→ Rubythu: 我2016年有谘询一些代办後来自己来,小众科系代办都不熟 12/03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