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eeery (泰瑞在哪兒)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選校] 高GPA 低T 2021 Fall ECE 選校請益
時間Sun Nov 29 15:46:23 2020
大家好
小弟預計申請2021 Fall ECE 的 program
目標鎖定在USNews ee/ece rank 約top35的學校
然而板上比較少看到低Toefl 高GPA的文章
因此懇請大家幫忙給我一些選校建議
謝謝!
[Background]
115 NCU B.S. in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2016-2020
- GPA: 3.99/4.0 (overall) ; 4.0/4.0 (Last 60) ; rank: 1/55
- TOEFL: R26 L19 S19 W24 (88)
(年底會再考一次,但想請大家依照我目前的成績給我一些建議)
- GRE: none
(因為來不及準備GRE,因此選校避開了幾間必須繳交GRE的學校)
[Work Experience]
中研院 資創中心 intern 2019/07-2019/11
[Publication]
6G Wireless Summit 2020 *1 (3rd author)
[Honors]
書卷獎*6
朱順一獎學金
斐陶斐榮譽會員
[LoR]
專題教授 * 1
修課教授 * 1
實習主管 * 1
Dream:
UMich ECE
UCSD ECE
Columbia EE
UCLA EE
Target:
UCSB ECE
USC ECE
TAMU ECE
UCD ECE
UMN ECE
OSU ECE
UFL ECE
Bottom:
想請教大家有沒有建議的保底學校
以下為沒過門檻所以沒申請的學校:
Cornell (S22)
CMU (L22)
Rice (T90)
UWisconsin-Madison (T92)
UWashington-Seattle (T92)
Virginia tech, NWU, ASU, PSU (GRE score is required)
除了以上列出的學校,想請問還有沒有其他建議的學校呢,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0.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udyabroad/M.1606635985.A.153.html
1F:推 lskdream: UT Austin呢? 11/29 16:12
2F:推 scott0002: 推115 11/29 16:31
3F:推 savikx: T沒90 gg 11/29 17:47
4F:→ Teeeery: 我 11/29 19:02
5F:→ Teeeery: 抱歉打錯 好的我會再拼拼過90的謝謝 11/29 19:03
6F:推 mistrust0525: 115推 努力把T拼高 不要因為T錯過其他好機會太可惜 11/29 20:27
7F:→ mistrust0525: 了 11/29 20:27
8F:推 Tim2010130: 加油 我跟你很像也在申請 11/29 21:03
9F:→ roy047: TOEFL硬門檻 太低會在第一關就刷掉所以加油了@@ 11/29 21:28
10F:推 Khalilli: 115同科系推 可以申請VT 今年GRE不是required 11/30 01:45
11F:→ Khalilli: 有問題可以a我id或是站內我 11/30 01:45
12F:推 arfa0711: 請問你是申請哪個科系的呢? 11/30 09:42
13F:→ Teeeery: ECE 的 Communication, signal processing喔 11/30 10:18
14F:推 mmonkeyboyy: ms? 多申幾間有機會 你可以之後再補上新的toefl 11/30 11:28
15F:→ mmonkeyboyy: 挑幾間 50上下或是好轉碼或是地點好的當保底就好了 11/30 11:29
16F:推 mmonkeyboyy: 你列的這幾間都蠻有機會的:) 11/30 11:33
17F:→ Teeeery: 是Ms (發文沒寫清楚 11/30 12:59
18F:推 federar18: 推巨巨 11/30 17:12
19F:推 hsiaosonny: 同校幫推 11/30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