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eeery (泰瑞在哪儿)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选校] 高GPA 低T 2021 Fall ECE 选校请益
时间Sun Nov 29 15:46:23 2020
大家好
小弟预计申请2021 Fall ECE 的 program
目标锁定在USNews ee/ece rank 约top35的学校
然而板上比较少看到低Toefl 高GPA的文章
因此恳请大家帮忙给我一些选校建议
谢谢!
[Background]
115 NCU B.S. in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2016-2020
- GPA: 3.99/4.0 (overall) ; 4.0/4.0 (Last 60) ; rank: 1/55
- TOEFL: R26 L19 S19 W24 (88)
(年底会再考一次,但想请大家依照我目前的成绩给我一些建议)
- GRE: none
(因为来不及准备GRE,因此选校避开了几间必须缴交GRE的学校)
[Work Experience]
中研院 资创中心 intern 2019/07-2019/11
[Publication]
6G Wireless Summit 2020 *1 (3rd author)
[Honors]
书卷奖*6
朱顺一奖学金
斐陶斐荣誉会员
[LoR]
专题教授 * 1
修课教授 * 1
实习主管 * 1
Dream:
UMich ECE
UCSD ECE
Columbia EE
UCLA EE
Target:
UCSB ECE
USC ECE
TAMU ECE
UCD ECE
UMN ECE
OSU ECE
UFL ECE
Bottom:
想请教大家有没有建议的保底学校
以下为没过门槛所以没申请的学校:
Cornell (S22)
CMU (L22)
Rice (T90)
UWisconsin-Madison (T92)
UWashington-Seattle (T92)
Virginia tech, NWU, ASU, PSU (GRE score is required)
除了以上列出的学校,想请问还有没有其他建议的学校呢,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10.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udyabroad/M.1606635985.A.153.html
1F:推 lskdream: UT Austin呢? 11/29 16:12
2F:推 scott0002: 推115 11/29 16:31
3F:推 savikx: T没90 gg 11/29 17:47
4F:→ Teeeery: 我 11/29 19:02
5F:→ Teeeery: 抱歉打错 好的我会再拼拼过90的谢谢 11/29 19:03
6F:推 mistrust0525: 115推 努力把T拼高 不要因为T错过其他好机会太可惜 11/29 20:27
7F:→ mistrust0525: 了 11/29 20:27
8F:推 Tim2010130: 加油 我跟你很像也在申请 11/29 21:03
9F:→ roy047: TOEFL硬门槛 太低会在第一关就刷掉所以加油了@@ 11/29 21:28
10F:推 Khalilli: 115同科系推 可以申请VT 今年GRE不是required 11/30 01:45
11F:→ Khalilli: 有问题可以a我id或是站内我 11/30 01:45
12F:推 arfa0711: 请问你是申请哪个科系的呢? 11/30 09:42
13F:→ Teeeery: ECE 的 Communication, signal processing喔 11/30 10:18
14F:推 mmonkeyboyy: ms? 多申几间有机会 你可以之後再补上新的toefl 11/30 11:28
15F:→ mmonkeyboyy: 挑几间 50上下或是好转码或是地点好的当保底就好了 11/30 11:29
16F:推 mmonkeyboyy: 你列的这几间都蛮有机会的:) 11/30 11:33
17F:→ Teeeery: 是Ms (发文没写清楚 11/30 12:59
18F:推 federar18: 推巨巨 11/30 17:12
19F:推 hsiaosonny: 同校帮推 11/30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