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is (Prince)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請問南加大(usc)到底要不要財產證明?
時間Fri Nov 26 17:30:58 2010
請問一下
我看網站它有附一張要去給銀行證明的財產證明表
但網路上也沒說到底是要報名前交 還上了之後在交??
想請問大家到底是怎麼回事?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13.185
1F:推 sa018858:沒記錯應該是申請前交.. 11/26 17:51
2F:推 ZERX:申請前交 11/26 20:58
3F:推 hahehohe:都可以 如果上的話 就算沒交他也會叫你補交 11/27 10:47
4F:→ hahehohe:財力證明應該是用來辦I20用的 11/27 10:47
5F:推 pengulee:可以之後再補~ 11/29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