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is (Prince)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请问南加大(usc)到底要不要财产证明?
时间Fri Nov 26 17:30:58 2010
请问一下
我看网站它有附一张要去给银行证明的财产证明表
但网路上也没说到底是要报名前交 还上了之後在交??
想请问大家到底是怎麽回事?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213.185
1F:推 sa018858:没记错应该是申请前交.. 11/26 17:51
2F:推 ZERX:申请前交 11/26 20:58
3F:推 hahehohe:都可以 如果上的话 就算没交他也会叫你补交 11/27 10:47
4F:→ hahehohe:财力证明应该是用来办I20用的 11/27 10:47
5F:推 pengulee:可以之後再补~ 11/29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