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reum (去死吧)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今年也申請AFI嗎?
時間Thu Nov 25 22:07:01 2010
American Film Institute.
請問AFI的申請是否有online的系統呢?
還是都得記紙本資料?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online的地方,寫信去也沒有人回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5.9
1F:→ enia:AFI沒有online申請 要把所有資料一起寄過去 11/25 23:56
2F:→ enia:還有它截止日是12/1 請儘快寄出 11/2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