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reum (去死吧)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今年也申请AFI吗?
时间Thu Nov 25 22:07:01 2010
American Film Institute.
请问AFI的申请是否有online的系统呢?
还是都得记纸本资料?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online的地方,写信去也没有人回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45.9
1F:→ enia:AFI没有online申请 要把所有资料一起寄过去 11/25 23:56
2F:→ enia:还有它截止日是12/1 请尽快寄出 11/26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