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tea (櫻花茶)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Re: [問題] 請問Berkeley的推薦信系統
時間Thu Nov 25 21:03:20 2010
借標題問一下...
關於Berkeley申請系統阿...
我東西可以不等推薦信就submit、繳費...
還是必須要等推薦信3封都submit之後我才可以將所有的東西submit???
請有經驗的版友回答了~
謝謝= )
祝大家的申請都順順利利!!
※ 引述《Boheme (隱)》之銘言:
: 可以借機會問一下同樣是berkeley的系統問題嗎?
: 在地三個部分 educational background那個部分,
: 他要求List in chronological order all institutions of college grade studied
: since high school, including Berkeley or any other campus of the University
: of California, regardless of the length of attendance. Please list the most
: recent degree first.
: 我想確認一下 這表示他只需要我填大學的學歷齁? 應該是不用填到研究所吧?
: 有誰填過可以跟我確認一下嗎?因為第一次填有點怕怕的,謝謝!!
: ※ 引述《nowthinking (now)》之銘言:
: : 請問一下
: : 我到處找不到要給推薦人寄notification letter的按鈕耶
: : 可是我的online報名表明明就已經submit出去了 (只是還沒繳錢而已)
: : 請問有做過的人知道怎麼樣才會寄出去嗎?
: : 感謝大大的回答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0.174
1F:推 Elmer0128:要先submit之後,才能使用推薦信系統喔! 11/25 21:06
2F:→ Elmer0128:我是申請EECS的 11/25 21:06
3F:→ sakuratea:我申請系所的推薦信是從graduate division online上傳 11/25 21:18
4F:→ sakuratea:應該不用先submit~因為已經有兩封上傳好了...只是還有一 11/25 21:20
5F:→ sakuratea:封要等下星期才能上傳...我怕會趕不及deadline...所以 11/25 21:20
6F:→ sakuratea:才問說可不可以先不管推薦信狀態就先直接submit?? 11/25 21:21
7F:→ ron0908:我是申請化工 也是從graduate那邊連的 11/25 21:38
8F:→ ron0908:他們berkeley自己弄的系統可以先不管推薦信直接submit 11/25 21:39
9F:→ ron0908:因為我已經submit了 但還缺兩位老師XD 11/25 21:39
10F:→ ron0908:但是記得要提醒老師在deadline前寫完上傳就是了 11/25 21:39
11F:→ sakuratea:感恩~~那我放心在周末submit啦!! SOP持續修改ing... Orz 11/25 21:50
12F:推 november22:能否順勢請教一下..Berkeley的紙本文件..除了成績單之 11/25 23:47
13F:→ november22:之外..請問需要送財力證明嗎?因為有看到網頁上說要有 11/25 23:47
14F:→ november22:足夠財力證明.但又找不到財力證明的填寫表格.. 11/25 23:47
15F:→ november22:以及UCB是不是指需要送紙本成績單就好?感覺紙本資料好 11/25 23:48
16F:→ november22:單薄...謝謝大家的熱心幫忙與意見交換.. 11/25 23:48
17F:推 ron0908:我印象中沒有看到要財力證明的要求耶 11/25 23:49
18F:→ ron0908:可能是ADMIT之後才會要你寄吧 11/25 23:49
19F:推 november22:那請問您紙本總共是要寄哪些呢?因為我只看到成績單需 11/25 23:51
20F:→ november22:需要寄...好單薄的書面資料XD...再次謝謝 11/25 23:52
21F:推 ron0908:我就只有寄成績單和學位證明 11/26 00:01
22F:推 AppleFox:請問一下submit之後 可以在補上傳SOP或PS之類的東西嗎? 11/26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