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tea (樱花茶)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Re: [问题] 请问Berkeley的推荐信系统
时间Thu Nov 25 21:03:20 2010
借标题问一下...
关於Berkeley申请系统阿...
我东西可以不等推荐信就submit、缴费...
还是必须要等推荐信3封都submit之後我才可以将所有的东西submit???
请有经验的版友回答了~
谢谢= )
祝大家的申请都顺顺利利!!
※ 引述《Boheme (隐)》之铭言:
: 可以借机会问一下同样是berkeley的系统问题吗?
: 在地三个部分 educational background那个部分,
: 他要求List in chronological order all institutions of college grade studied
: since high school, including Berkeley or any other campus of the University
: of California, regardless of the length of attendance. Please list the most
: recent degree first.
: 我想确认一下 这表示他只需要我填大学的学历齁? 应该是不用填到研究所吧?
: 有谁填过可以跟我确认一下吗?因为第一次填有点怕怕的,谢谢!!
: ※ 引述《nowthinking (now)》之铭言:
: : 请问一下
: : 我到处找不到要给推荐人寄notification letter的按钮耶
: : 可是我的online报名表明明就已经submit出去了 (只是还没缴钱而已)
: : 请问有做过的人知道怎麽样才会寄出去吗?
: : 感谢大大的回答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40.174
1F:推 Elmer0128:要先submit之後,才能使用推荐信系统喔! 11/25 21:06
2F:→ Elmer0128:我是申请EECS的 11/25 21:06
3F:→ sakuratea:我申请系所的推荐信是从graduate division online上传 11/25 21:18
4F:→ sakuratea:应该不用先submit~因为已经有两封上传好了...只是还有一 11/25 21:20
5F:→ sakuratea:封要等下星期才能上传...我怕会赶不及deadline...所以 11/25 21:20
6F:→ sakuratea:才问说可不可以先不管推荐信状态就先直接submit?? 11/25 21:21
7F:→ ron0908:我是申请化工 也是从graduate那边连的 11/25 21:38
8F:→ ron0908:他们berkeley自己弄的系统可以先不管推荐信直接submit 11/25 21:39
9F:→ ron0908:因为我已经submit了 但还缺两位老师XD 11/25 21:39
10F:→ ron0908:但是记得要提醒老师在deadline前写完上传就是了 11/25 21:39
11F:→ sakuratea:感恩~~那我放心在周末submit啦!! SOP持续修改ing... Orz 11/25 21:50
12F:推 november22:能否顺势请教一下..Berkeley的纸本文件..除了成绩单之 11/25 23:47
13F:→ november22:之外..请问需要送财力证明吗?因为有看到网页上说要有 11/25 23:47
14F:→ november22:足够财力证明.但又找不到财力证明的填写表格.. 11/25 23:47
15F:→ november22:以及UCB是不是指需要送纸本成绩单就好?感觉纸本资料好 11/25 23:48
16F:→ november22:单薄...谢谢大家的热心帮忙与意见交换.. 11/25 23:48
17F:推 ron0908:我印象中没有看到要财力证明的要求耶 11/25 23:49
18F:→ ron0908:可能是ADMIT之後才会要你寄吧 11/25 23:49
19F:推 november22:那请问您纸本总共是要寄哪些呢?因为我只看到成绩单需 11/25 23:51
20F:→ november22:需要寄...好单薄的书面资料XD...再次谢谢 11/25 23:52
21F:推 ron0908:我就只有寄成绩单和学位证明 11/26 00:01
22F:推 AppleFox:请问一下submit之後 可以在补上传SOP或PS之类的东西吗? 11/26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