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zlie ((累死你))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請教一些選校問題
時間Thu Nov 25 01:41:46 2010
板上前輩大家好,
小妹我欲申請明年的EE秋季班,MS
最近在幫我的list做最後決選,想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因為在校GPA真的很不高的關係,我沒有丟最頂尖的學校
而我GRE考的還不錯 670/780/awa 3
托福昨天出分了 8X ...(唉呀)
原本想說這樣可以放心開始申請了,
但我現在又有點擔心我丟太高了,
以下有幾個問題
1.請問東北Northeastern 跟北卡州大NCSU 哪個比較建議申請(或是以EE來說較好申請)
因為個人因素想選一間丟
我比較喜歡東北(在波士頓嘛XD)
但家長比較喜歡NCSU 可我看了她們的checklist發現他托福要90...真的這麼硬嘛?
(托福8X是否該再考?)
又EE GPA不高 有推薦什麼學校讓我參考嘛?
2. GPA的問題
爬文有看到前面有人說代辦表示可以把當掉的不算...
雖然大家都說代辦騙人但我之前去詢問的時候也遇過代辦說一樣的話耶 (油學加...)
我好希望是真的XDDDD 但是我今天在填線上申請的時候遇到GPA還是猶豫好久
不知道要填當掉也算的還是不算的......
不算的話勉強可以有3.0說........................................
以上,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任何經驗或是建議可以跟我分享的呢 站內信也可以,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0.7
1F:推 blue09:當掉不可能不算吧 那這樣的話一堆當掉的GPA比一堆60的還高? 11/25 01:51
2F:→ blue09:凡是有學分的 無論有無拿到學分都要算 11/25 01:52
3F:→ danielko:我個人經驗是托福比GRE重要喔~ 11/25 02:21
4F:推 philander:你申請 EE,GRE的Q 才是重點..TOEFL過門檻就好.. 11/25 06:21
5F:推 KeeperOf7Key:一般來說都是GRE >>>>> TOEFL的吧 11/25 06:59
6F:→ ashown911:NYU-POLY EE 不錯,不看GPA可以投一下當墊背吧 11/25 07:05
7F:推 BradWang:What about Iowa State Universty? 11/25 08:09
8F:→ lezlie:謝謝樓上的建議: )) 11/2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