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zlie ((累死你))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请教一些选校问题
时间Thu Nov 25 01:41:46 2010
板上前辈大家好,
小妹我欲申请明年的EE秋季班,MS
最近在帮我的list做最後决选,想请大家给我一点意见
因为在校GPA真的很不高的关系,我没有丢最顶尖的学校
而我GRE考的还不错 670/780/awa 3
托福昨天出分了 8X ...(唉呀)
原本想说这样可以放心开始申请了,
但我现在又有点担心我丢太高了,
以下有几个问题
1.请问东北Northeastern 跟北卡州大NCSU 哪个比较建议申请(或是以EE来说较好申请)
因为个人因素想选一间丢
我比较喜欢东北(在波士顿嘛XD)
但家长比较喜欢NCSU 可我看了她们的checklist发现他托福要90...真的这麽硬嘛?
(托福8X是否该再考?)
又EE GPA不高 有推荐什麽学校让我参考嘛?
2. GPA的问题
爬文有看到前面有人说代办表示可以把当掉的不算...
虽然大家都说代办骗人但我之前去询问的时候也遇过代办说一样的话耶 (油学加...)
我好希望是真的XDDDD 但是我今天在填线上申请的时候遇到GPA还是犹豫好久
不知道要填当掉也算的还是不算的......
不算的话勉强可以有3.0说........................................
以上,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有任何经验或是建议可以跟我分享的呢 站内信也可以,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80.7
1F:推 blue09:当掉不可能不算吧 那这样的话一堆当掉的GPA比一堆60的还高? 11/25 01:51
2F:→ blue09:凡是有学分的 无论有无拿到学分都要算 11/25 01:52
3F:→ danielko:我个人经验是托福比GRE重要喔~ 11/25 02:21
4F:推 philander:你申请 EE,GRE的Q 才是重点..TOEFL过门槛就好.. 11/25 06:21
5F:推 KeeperOf7Key:一般来说都是GRE >>>>> TOEFL的吧 11/25 06:59
6F:→ ashown911:NYU-POLY EE 不错,不看GPA可以投一下当垫背吧 11/25 07:05
7F:推 BradWang:What about Iowa State Universty? 11/25 08:09
8F:→ lezlie:谢谢楼上的建议: )) 11/2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