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zzi (Cartography)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感恩節學校通常會放幾天假啊?
時間Wed Nov 24 23:18:32 2010
如題 請問美國感恩節學校通常會放幾天假呢?
WIKI上說這是個兩天假 也就是從11/25-11/28
所以11/29(週一)一般學校就會全面復工了嗎?
因為想算好日期 希望寄件過去的時候有人簽收 而不是個空盪的學校
謝謝答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00.16
1F:推 myrzr:是的 11/24 23:24
2F:推 LMFT:沒人簽收的時候 應該也會沒人送 快遞也會放假 :) 11/25 01:08
3F:推 bbson:台灣時間下星期二吧 美國時間星期一才會有人上班 11/25 01:09
4F:→ ndr:大型公司行號學校沒上班時,郵局快遞會等到下一個工作天再送 11/25 04:39
5F:→ ndr:特別是快遞這種東西,碰到這種大單位沒開門的時間不會丟在地上 11/25 04:41
6F:→ ndr:就走的. 11/25 04:41
7F:推 shellyaiba:嘿嘿,我放一個禮拜XD 11/25 09:33
8F:推 comp:西雅圖下雪 結果UW從禮拜二開始放orz 11/25 13:18
9F:→ Armuro:我去郵局確認過了. 郵局星期五六都會送, 只有星期四放 11/25 15:29
10F:推 ylok:嗯 星期五我有看到郵差在送信 我想沒有放這麼久吧 11/27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