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zzi (Cartography)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感恩节学校通常会放几天假啊?
时间Wed Nov 24 23:18:32 2010
如题 请问美国感恩节学校通常会放几天假呢?
WIKI上说这是个两天假 也就是从11/25-11/28
所以11/29(周一)一般学校就会全面复工了吗?
因为想算好日期 希望寄件过去的时候有人签收 而不是个空荡的学校
谢谢答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00.16
1F:推 myrzr:是的 11/24 23:24
2F:推 LMFT:没人签收的时候 应该也会没人送 快递也会放假 :) 11/25 01:08
3F:推 bbson:台湾时间下星期二吧 美国时间星期一才会有人上班 11/25 01:09
4F:→ ndr:大型公司行号学校没上班时,邮局快递会等到下一个工作天再送 11/25 04:39
5F:→ ndr:特别是快递这种东西,碰到这种大单位没开门的时间不会丢在地上 11/25 04:41
6F:→ ndr:就走的. 11/25 04:41
7F:推 shellyaiba:嘿嘿,我放一个礼拜XD 11/25 09:33
8F:推 comp:西雅图下雪 结果UW从礼拜二开始放orz 11/25 13:18
9F:→ Armuro:我去邮局确认过了. 邮局星期五六都会送, 只有星期四放 11/25 15:29
10F:推 ylok:嗯 星期五我有看到邮差在送信 我想没有放这麽久吧 11/27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