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tent71 (羅莉飼養中...)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J/S 遇重修,GPA算法疑問
時間Wed Nov 24 22:04:00 2010
請教一下,在計算junior-senior GPA時
1. 大五的也要加入計算嗎?(我認為應該是吧)
2. 我當初有科物理化學(3學分),大概是命有衝到~該死的怎麼修都不過
也算是系上傳奇了,請恥笑我
大一上沒過 (1次)
大三上沒過 (2次)
大四上沒過 (3次)
大四暑修沒過 (4次)
大五過=64 (5次)
在算這個 j-s GPA時,我真的傻了
請問以通用的算法來說,這科學分算多少?該算得幾分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1.244
1F:→ content71:重修算一次,修過算一次,所以6總學分,但得1+2=3分 11/24 22:32
2F:→ content71:請問是這樣算嗎? 我總覺得沒那麼高T^T 11/24 22:32
3F:→ louis925:你忘了除分母 11/25 10:27
4F:推 windxx:......要除分母這不是國中數學嗎XD 11/25 17:51
5F:→ content71:我知道要除分母啦,是說總學分數是6嗎?還是12? 11/25 21:07
6F:推 ron0908:除12 因為往回算 加權是 * 1/12 64=D=1 point 沒過沒分 11/26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