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tent71 (罗莉饲养中...)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J/S 遇重修,GPA算法疑问
时间Wed Nov 24 22:04:00 2010
请教一下,在计算junior-senior GPA时
1. 大五的也要加入计算吗?(我认为应该是吧)
2. 我当初有科物理化学(3学分),大概是命有冲到~该死的怎麽修都不过
也算是系上传奇了,请耻笑我
大一上没过 (1次)
大三上没过 (2次)
大四上没过 (3次)
大四暑修没过 (4次)
大五过=64 (5次)
在算这个 j-s GPA时,我真的傻了
请问以通用的算法来说,这科学分算多少?该算得几分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31.244
1F:→ content71:重修算一次,修过算一次,所以6总学分,但得1+2=3分 11/24 22:32
2F:→ content71:请问是这样算吗? 我总觉得没那麽高T^T 11/24 22:32
3F:→ louis925:你忘了除分母 11/25 10:27
4F:推 windxx:......要除分母这不是国中数学吗XD 11/25 17:51
5F:→ content71:我知道要除分母啦,是说总学分数是6吗?还是12? 11/25 21:07
6F:推 ron0908:除12 因为往回算 加权是 * 1/12 64=D=1 point 没过没分 11/26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