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ebuds (rosy)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分享] 捷進寄UPS
時間Wed Nov 24 18:19:35 2010
希望沒有op~
--
今天去捷進寄UPS,小姐說現在寄十送一喔
應該是連Fedex也有啦
這樣寄大量的就挺划算的
有需要的可以去瞧瞧~
btw,之前問過小姐ups的收件時間,他們說是下午四點跟七點
趕deadline的可能需要知道....orz....
--
我只有六間,是說有沒有人要跟我湊10間的?
(不能徵的話會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52.177
1F:→ blue09:4~7點意思是說只能在那段時間拿給捷進 還是捷進只會在那時 11/24 18:28
2F:→ blue09:間內給UPS? 謝謝 11/24 18:28
3F:推 DreamHssH:謝謝分享,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可趕在收件時間前去寄. 11/24 18:29
4F:→ DreamHssH:四點 跟 七點 拿給UPS的意思吧~ 11/24 18:29
5F:→ blue09:嗯嗯~眼花看錯了 11/24 19:09
6F:推 liuse:耶 今天五點多去送件 剛好趕上 11/24 20:05
7F:→ rosebuds:4點和七點指的是ups去捷進收件的時間阿,其他時間去捷進 11/24 20:07
8F:→ rosebuds:寄件也是可以的~ 11/24 20:07
9F:→ LikeDream:我昨天去寄 小姐說東岸三點 西岸六點UPS來收件 11/24 21:36
10F:→ LikeDream:但我也不確定哪個資訊才是正確的 11/24 21:37
11F:推 somnambule:順便請教一下,如果我週五去寄,禮拜一到得了美國嗎? 11/24 21:42
12F:→ somnambule:因為卡了個感恩節假期,有點困惑... 11/24 21:43
13F:→ rosebuds:我也想知道樓上的答案=.= 還是週四趕快寄出去好了~ 11/24 23:51
14F:→ LikeDream:小姐說如果學校禮拜一才上班的話 禮拜四或五寄都要 11/25 16:53
15F:→ LikeDream:下周一才會到 只差在信封上的郵戳日期而已 11/25 16:53
16F:推 somnambule:喔謝謝樓上~ 11/25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