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ebuds (rosy)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分享] 捷进寄UPS
时间Wed Nov 24 18:19:35 2010
希望没有op~
--
今天去捷进寄UPS,小姐说现在寄十送一喔
应该是连Fedex也有啦
这样寄大量的就挺划算的
有需要的可以去瞧瞧~
btw,之前问过小姐ups的收件时间,他们说是下午四点跟七点
赶deadline的可能需要知道....orz....
--
我只有六间,是说有没有人要跟我凑10间的?
(不能徵的话会自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52.177
1F:→ blue09:4~7点意思是说只能在那段时间拿给捷进 还是捷进只会在那时 11/24 18:28
2F:→ blue09:间内给UPS? 谢谢 11/24 18:28
3F:推 DreamHssH:谢谢分享,这样就不会浪费时间,可赶在收件时间前去寄. 11/24 18:29
4F:→ DreamHssH:四点 跟 七点 拿给UPS的意思吧~ 11/24 18:29
5F:→ blue09:嗯嗯~眼花看错了 11/24 19:09
6F:推 liuse:耶 今天五点多去送件 刚好赶上 11/24 20:05
7F:→ rosebuds:4点和七点指的是ups去捷进收件的时间阿,其他时间去捷进 11/24 20:07
8F:→ rosebuds:寄件也是可以的~ 11/24 20:07
9F:→ LikeDream:我昨天去寄 小姐说东岸三点 西岸六点UPS来收件 11/24 21:36
10F:→ LikeDream:但我也不确定哪个资讯才是正确的 11/24 21:37
11F:推 somnambule:顺便请教一下,如果我周五去寄,礼拜一到得了美国吗? 11/24 21:42
12F:→ somnambule:因为卡了个感恩节假期,有点困惑... 11/24 21:43
13F:→ rosebuds:我也想知道楼上的答案=.= 还是周四赶快寄出去好了~ 11/24 23:51
14F:→ LikeDream:小姐说如果学校礼拜一才上班的话 礼拜四或五寄都要 11/25 16:53
15F:→ LikeDream:下周一才会到 只差在信封上的邮戳日期而已 11/25 16:53
16F:推 somnambule:喔谢谢楼上~ 11/25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