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iewang (angie)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U. of South Florida??
時間Wed Nov 24 16:47:19 2010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小妹我最近才開始著手美國研究所的申請,
原本我想申請的是University of Texas--Dallas那個等級的商科,
結果我的代辦一直推薦我用pathway的方式申請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而且一直狂推薦這間學校,說學校的等級都比我之前想申請的那些學校好太多了,
但是我上了US NEWS看排名都沒有看到這所學校有排到100名內,
上網查也沒有特別看到關於這所大學的推薦,
請問這間大學在師資、課程、畢業出路等部份,真的很好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5.162
1F:推 zzzspirit:什麼是Pathway? 11/24 21:26
2F:→ b5872135:一種類似語文課程,不過裡面也有教一些非語言的實用課程 11/25 00:15
3F:推 zzzspirit:I SEE,就像是海陸的"管道"或"專精" 11/25 00:23
4F:→ angiewang:應該不是吧?應該是就先讓你念碩士,但GPA要達到一定標準 11/25 00:43
5F:→ angiewang:且還要補交GMAT成績,才可以繼續念 11/25 00:44
6F:→ angiewang:是專門給托福成績有過門檻但GMAT還沒考的人申請的一種 11/25 00:46
7F:→ angiewang:program...(我代辦是這樣說的) 11/25 00:47
8F:→ b5872135:其實就是先修課程,不過結束之後要通過考試才能進入正式 11/25 12:49
9F:→ b5872135:課程,算是條件式入學的其中一種啦~ 11/25 12:50
10F:推 Hoshinomai:不覺得這間學校有什麼好 很好申請是真的 但黑人很多 12/0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