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iewang (angie)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请问关於U. of South Florida??
时间Wed Nov 24 16:47:19 2010
想请问各位大大,
小妹我最近才开始着手美国研究所的申请,
原本我想申请的是University of Texas--Dallas那个等级的商科,
结果我的代办一直推荐我用pathway的方式申请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而且一直狂推荐这间学校,说学校的等级都比我之前想申请的那些学校好太多了,
但是我上了US NEWS看排名都没有看到这所学校有排到100名内,
上网查也没有特别看到关於这所大学的推荐,
请问这间大学在师资、课程、毕业出路等部份,真的很好吗??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85.162
1F:推 zzzspirit:什麽是Pathway? 11/24 21:26
2F:→ b5872135:一种类似语文课程,不过里面也有教一些非语言的实用课程 11/25 00:15
3F:推 zzzspirit:I SEE,就像是海陆的"管道"或"专精" 11/25 00:23
4F:→ angiewang:应该不是吧?应该是就先让你念硕士,但GPA要达到一定标准 11/25 00:43
5F:→ angiewang:且还要补交GMAT成绩,才可以继续念 11/25 00:44
6F:→ angiewang:是专门给托福成绩有过门槛但GMAT还没考的人申请的一种 11/25 00:46
7F:→ angiewang:program...(我代办是这样说的) 11/25 00:47
8F:→ b5872135:其实就是先修课程,不过结束之後要通过考试才能进入正式 11/25 12:49
9F:→ b5872135:课程,算是条件式入学的其中一种啦~ 11/25 12:50
10F:推 Hoshinomai:不觉得这间学校有什麽好 很好申请是真的 但黑人很多 12/0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