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itas210 (我是分身)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一包Fedex寄兩人的成績單
時間Wed Nov 24 11:53:11 2010
想請問一下各版友
在寄發成績單的同時 若兩人要寄的學校以及系所相同
有沒有可能用一包Fedex 裡面裝不同人的成績單
這樣寄發
會不會出問題?
因為想說這樣比較省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1.131
1F:推 EndingKao:同樣的問題+1 謝謝!! 11/24 11:54
2F:推 KeeperOf7Key:我覺得基本上是ok吧~但是你兩包可能要分得很清楚 11/24 12:09
3F:→ KeeperOf7Key:比如說用一個大信封~然後兩份資料再用較小的信封裝 11/24 12:10
4F:→ KeeperOf7Key:信封上也要寫明是誰的成績單還有線上申請的id等等。 11/24 12:11
5F:推 OttoCarius:都沒想到這個方法 GJ!! 11/24 12:34
6F:→ pepsilin:這要看學校而定.有的學校,不同學院根本距離很遠. 11/24 13:02
7F:→ pepsilin:而且學校未必有總收發 所以可能會導致一人或多人掉件 11/24 13:03
8F:→ pepsilin:除非兩人都申請同學院,或該校全部都送研究生院,才能如此 11/24 13:03
9F:推 soed:我和一個朋友試過,同學院不同program,但有確定這兩個program 11/24 13:33
10F:→ soed:寄達的地址或辦公室是一樣,換言之,是同一個admission office. 11/24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