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itas210 (我是分身)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一包Fedex寄两人的成绩单
时间Wed Nov 24 11:53:11 2010
想请问一下各版友
在寄发成绩单的同时 若两人要寄的学校以及系所相同
有没有可能用一包Fedex 里面装不同人的成绩单
这样寄发
会不会出问题?
因为想说这样比较省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91.131
1F:推 EndingKao:同样的问题+1 谢谢!! 11/24 11:54
2F:推 KeeperOf7Key:我觉得基本上是ok吧~但是你两包可能要分得很清楚 11/24 12:09
3F:→ KeeperOf7Key:比如说用一个大信封~然後两份资料再用较小的信封装 11/24 12:10
4F:→ KeeperOf7Key:信封上也要写明是谁的成绩单还有线上申请的id等等。 11/24 12:11
5F:推 OttoCarius:都没想到这个方法 GJ!! 11/24 12:34
6F:→ pepsilin:这要看学校而定.有的学校,不同学院根本距离很远. 11/24 13:02
7F:→ pepsilin:而且学校未必有总收发 所以可能会导致一人或多人掉件 11/24 13:03
8F:→ pepsilin:除非两人都申请同学院,或该校全部都送研究生院,才能如此 11/24 13:03
9F:推 soed:我和一个朋友试过,同学院不同program,但有确定这两个program 11/24 13:33
10F:→ soed:寄达的地址或办公室是一样,换言之,是同一个admission office. 11/24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