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Admission: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 MSIT (CMU-Australia) with Scholarship (85% tuition fees off) Rejection: None Pending: None Background: NCTU EECS (電機資訊學士班) 2005~2009 UIUC ECE exchange student program with scholarship 2007 fall GPA: 3.37/4.00 Test Score: Toefl 94 R24/L23/S22/W25 GRE(去年10G) 320/800/3.0 Work Experiences: Google,Taiwan (Contractor) Aug,2010~present 98-1預官 少尉戰砲排長 Aug,2009~July,2010 Getac Technology (Summer Intern) Publications: None Honors/Awards: None Recommendation: 3 from NCTU professor 小弟不才,GPA很低,Toefl跟GRE都很爛,真的沒啥可取之處,不過既然上了 還是要分享給studyabroad的各位版友。 其實我覺得很多人都覺得研究所一定要接著大學念,我是建議可以先出社會工 作看看。利用工作來尋找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真的還蠻重要的。畢竟念完書 之後重點還是回饋社會,如果多花了兩年卻念了一個你未來20年都不會喜歡的領域, 那還真的是蠻不值得的。像我大學修的課偏EE,在Goole工作之後卻發現自己對IT 蠻有興趣的。所以我建議想出國的人不妨先進入相關產業摸摸看,看自己到底缺乏 什麼,喜歡什麼,再決定自己graduated study的方向。 以前唸書時總覺得家裡準備錢給我唸書是理所當然,工作後才發現錢真是他媽的難 賺。如果還有機會唸書一定要珍惜。謝謝CMU提供我這個機會,也謝謝一直鼓勵我出國 深造的父母,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去追求我人生的理想。最後謝謝陪伴我三年的 studyabroad。祝每位版友今年都能申請到自己理想的學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72
1F:推 orion1234568:推推!! 11/24 00:40
2F:推 ron0908:推推!!好早的消息!!恭喜!! 11/24 00:44
3F:推 idiotc:恭喜! 11/24 00:47
4F:推 OttoCarius:恭喜啊!好學校又有獎學金! 11/24 00:49
5F:推 simonsou:恭喜啊 而且進過Google好厲害@@ 11/24 00:51
6F:推 macroala: 讚耶學長! 11/24 00:59
7F:推 Greenpasture:強者! 恭喜! 11/24 01:29
8F:推 lery:恭喜, 請問現在開始是秋季班還是春季班放榜阿?? 11/24 01:35
9F:推 viatorcat:恭喜強者我同學! 11/24 02:50
10F:推 bkno21427:恭喜! 想請問妳是ini的msit還是cs的msit? 11/24 03:43
11F:推 conica59:應該是heinz的msit 11/24 05:38
12F:→ ziggylin:我是申請春季班 11/24 10:41
13F:→ ziggylin:是heinz沒錯 11/24 10:41
14F:推 pokejohnson:恭喜強者我同學!! 與有榮焉!! 11/24 10:52
15F:推 jack3172:砲二連的一定要推一下~ 原PO真強者! 11/24 10:55
16F:推 jeffzpo:原po超強~ 恭喜耶! 11/24 11:06
17F:推 kkk5566:恭喜! 沾喜氣~ 11/24 11:27
18F:推 jaguar10804:推推!!y 11/24 11:37
19F:推 Datochi:真男人恭喜!! 11/24 12:01
20F:推 alboy:強者我同學! 11/24 12:33
21F:推 einstein177:恭喜你啦!! 11/24 13:39
22F:推 kuankuanlin:強者我同學!恭喜恭喜 11/24 13:51
23F:推 jolinkuoi:恭喜恭喜! 我好lag,想說怎麼這麼多推,ID還這麼熟悉XDD 11/24 14:00
24F:推 f105831:給個推:p 11/24 15:09
25F:推 JLTChiu:原po超強 又高又帥! 11/24 15:32
26F:推 submarine7:感謝,我好奇為何想去Australia念MS? 11/24 15:59
27F:→ ziggylin:因為有85%scholarship 美國ms提供scholarship不多 11/24 16:00
28F:推 gooderr:恭喜 11/24 16:08
29F:推 wccwang:推原po強者!! 11/24 17:28
30F:推 ima:強者推 11/24 23:06
31F:推 minaling:超強!!!!恭喜你耶~ 11/25 01:14
32F:推 neoneon:威哥我同學幫推!! 11/25 03:11
33F:推 jerriver3:人強真好,都有獎金 11/25 16:18
※ 編輯: ziggylin 來自: 72.14.229.153 (11/25 22:21)
34F:推 coldspoon:新訓同班推XD 恭喜拉 原po帥爆了!! 11/25 23:58
35F:推 Bballer:98-1推 11/26 00:47
36F:推 subworld:哇哇哇 是系上學長耶 11/29 00: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