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ggylin (蛋頭)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錄取] CMU-Aus MSIT
時間Wed Nov 24 00:37:37 2010
Admission: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 MSIT (CMU-Australia)
with Scholarship (85% tuition fees off)
Rejection: None
Pending: None
Background: NCTU EECS (電機資訊學士班) 2005~2009
UIUC ECE exchange student program with scholarship 2007 fall
GPA: 3.37/4.00
Test Score: Toefl 94 R24/L23/S22/W25
GRE(去年10G) 320/800/3.0
Work Experiences: Google,Taiwan (Contractor) Aug,2010~present
98-1預官 少尉戰砲排長 Aug,2009~July,2010
Getac Technology (Summer Intern)
Publications: None
Honors/Awards: None
Recommendation: 3 from NCTU professor
小弟不才,GPA很低,Toefl跟GRE都很爛,真的沒啥可取之處,不過既然上了
還是要分享給studyabroad的各位版友。
其實我覺得很多人都覺得研究所一定要接著大學念,我是建議可以先出社會工
作看看。利用工作來尋找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真的還蠻重要的。畢竟念完書
之後重點還是回饋社會,如果多花了兩年卻念了一個你未來20年都不會喜歡的領域,
那還真的是蠻不值得的。像我大學修的課偏EE,在Goole工作之後卻發現自己對IT
蠻有興趣的。所以我建議想出國的人不妨先進入相關產業摸摸看,看自己到底缺乏
什麼,喜歡什麼,再決定自己graduated study的方向。
以前唸書時總覺得家裡準備錢給我唸書是理所當然,工作後才發現錢真是他媽的難
賺。如果還有機會唸書一定要珍惜。謝謝CMU提供我這個機會,也謝謝一直鼓勵我出國
深造的父母,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去追求我人生的理想。最後謝謝陪伴我三年的
studyabroad。祝每位版友今年都能申請到自己理想的學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72
1F:推 orion1234568:推推!! 11/24 00:40
2F:推 ron0908:推推!!好早的消息!!恭喜!! 11/24 00:44
3F:推 idiotc:恭喜! 11/24 00:47
4F:推 OttoCarius:恭喜啊!好學校又有獎學金! 11/24 00:49
5F:推 simonsou:恭喜啊 而且進過Google好厲害@@ 11/24 00:51
6F:推 macroala: 讚耶學長! 11/24 00:59
7F:推 Greenpasture:強者! 恭喜! 11/24 01:29
8F:推 lery:恭喜, 請問現在開始是秋季班還是春季班放榜阿?? 11/24 01:35
9F:推 viatorcat:恭喜強者我同學! 11/24 02:50
10F:推 bkno21427:恭喜! 想請問妳是ini的msit還是cs的msit? 11/24 03:43
11F:推 conica59:應該是heinz的msit 11/24 05:38
12F:→ ziggylin:我是申請春季班 11/24 10:41
13F:→ ziggylin:是heinz沒錯 11/24 10:41
14F:推 pokejohnson:恭喜強者我同學!! 與有榮焉!! 11/24 10:52
15F:推 jack3172:砲二連的一定要推一下~ 原PO真強者! 11/24 10:55
16F:推 jeffzpo:原po超強~ 恭喜耶! 11/24 11:06
17F:推 kkk5566:恭喜! 沾喜氣~ 11/24 11:27
18F:推 jaguar10804:推推!!y 11/24 11:37
19F:推 Datochi:真男人恭喜!! 11/24 12:01
20F:推 alboy:強者我同學! 11/24 12:33
21F:推 einstein177:恭喜你啦!! 11/24 13:39
22F:推 kuankuanlin:強者我同學!恭喜恭喜 11/24 13:51
23F:推 jolinkuoi:恭喜恭喜! 我好lag,想說怎麼這麼多推,ID還這麼熟悉XDD 11/24 14:00
24F:推 f105831:給個推:p 11/24 15:09
25F:推 JLTChiu:原po超強 又高又帥! 11/24 15:32
26F:推 submarine7:感謝,我好奇為何想去Australia念MS? 11/24 15:59
27F:→ ziggylin:因為有85%scholarship 美國ms提供scholarship不多 11/24 16:00
28F:推 gooderr:恭喜 11/24 16:08
29F:推 wccwang:推原po強者!! 11/24 17:28
30F:推 ima:強者推 11/24 23:06
31F:推 minaling:超強!!!!恭喜你耶~ 11/25 01:14
32F:推 neoneon:威哥我同學幫推!! 11/25 03:11
33F:推 jerriver3:人強真好,都有獎金 11/25 16:18
※ 編輯: ziggylin 來自: 72.14.229.153 (11/25 22:21)
34F:推 coldspoon:新訓同班推XD 恭喜拉 原po帥爆了!! 11/25 23:58
35F:推 Bballer:98-1推 11/26 00:47
36F:推 subworld:哇哇哇 是系上學長耶 11/2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