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ggylin (蛋头)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录取] CMU-Aus MSIT
时间Wed Nov 24 00:37:37 2010
Admission: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 MSIT (CMU-Australia)
with Scholarship (85% tuition fees off)
Rejection: None
Pending: None
Background: NCTU EECS (电机资讯学士班) 2005~2009
UIUC ECE exchange student program with scholarship 2007 fall
GPA: 3.37/4.00
Test Score: Toefl 94 R24/L23/S22/W25
GRE(去年10G) 320/800/3.0
Work Experiences: Google,Taiwan (Contractor) Aug,2010~present
98-1预官 少尉战炮排长 Aug,2009~July,2010
Getac Technology (Summer Intern)
Publications: None
Honors/Awards: None
Recommendation: 3 from NCTU professor
小弟不才,GPA很低,Toefl跟GRE都很烂,真的没啥可取之处,不过既然上了
还是要分享给studyabroad的各位版友。
其实我觉得很多人都觉得研究所一定要接着大学念,我是建议可以先出社会工
作看看。利用工作来寻找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麽,真的还蛮重要的。毕竟念完书
之後重点还是回馈社会,如果多花了两年却念了一个你未来20年都不会喜欢的领域,
那还真的是蛮不值得的。像我大学修的课偏EE,在Goole工作之後却发现自己对IT
蛮有兴趣的。所以我建议想出国的人不妨先进入相关产业摸摸看,看自己到底缺乏
什麽,喜欢什麽,再决定自己graduated study的方向。
以前念书时总觉得家里准备钱给我念书是理所当然,工作後才发现钱真是他妈的难
赚。如果还有机会念书一定要珍惜。谢谢CMU提供我这个机会,也谢谢一直鼓励我出国
深造的父母,让我能无後顾之忧的去追求我人生的理想。最後谢谢陪伴我三年的
studyabroad。祝每位版友今年都能申请到自己理想的学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5.72
1F:推 orion1234568:推推!! 11/24 00:40
2F:推 ron0908:推推!!好早的消息!!恭喜!! 11/24 00:44
3F:推 idiotc:恭喜! 11/24 00:47
4F:推 OttoCarius:恭喜啊!好学校又有奖学金! 11/24 00:49
5F:推 simonsou:恭喜啊 而且进过Google好厉害@@ 11/24 00:51
6F:推 macroala: 赞耶学长! 11/24 00:59
7F:推 Greenpasture:强者! 恭喜! 11/24 01:29
8F:推 lery:恭喜, 请问现在开始是秋季班还是春季班放榜阿?? 11/24 01:35
9F:推 viatorcat:恭喜强者我同学! 11/24 02:50
10F:推 bkno21427:恭喜! 想请问你是ini的msit还是cs的msit? 11/24 03:43
11F:推 conica59:应该是heinz的msit 11/24 05:38
12F:→ ziggylin:我是申请春季班 11/24 10:41
13F:→ ziggylin:是heinz没错 11/24 10:41
14F:推 pokejohnson:恭喜强者我同学!! 与有荣焉!! 11/24 10:52
15F:推 jack3172:炮二连的一定要推一下~ 原PO真强者! 11/24 10:55
16F:推 jeffzpo:原po超强~ 恭喜耶! 11/24 11:06
17F:推 kkk5566:恭喜! 沾喜气~ 11/24 11:27
18F:推 jaguar10804:推推!!y 11/24 11:37
19F:推 Datochi:真男人恭喜!! 11/24 12:01
20F:推 alboy:强者我同学! 11/24 12:33
21F:推 einstein177:恭喜你啦!! 11/24 13:39
22F:推 kuankuanlin:强者我同学!恭喜恭喜 11/24 13:51
23F:推 jolinkuoi:恭喜恭喜! 我好lag,想说怎麽这麽多推,ID还这麽熟悉XDD 11/24 14:00
24F:推 f105831:给个推:p 11/24 15:09
25F:推 JLTChiu:原po超强 又高又帅! 11/24 15:32
26F:推 submarine7:感谢,我好奇为何想去Australia念MS? 11/24 15:59
27F:→ ziggylin:因为有85%scholarship 美国ms提供scholarship不多 11/24 16:00
28F:推 gooderr:恭喜 11/24 16:08
29F:推 wccwang:推原po强者!! 11/24 17:28
30F:推 ima:强者推 11/24 23:06
31F:推 minaling:超强!!!!恭喜你耶~ 11/25 01:14
32F:推 neoneon:威哥我同学帮推!! 11/25 03:11
33F:推 jerriver3:人强真好,都有奖金 11/25 16:18
※ 编辑: ziggylin 来自: 72.14.229.153 (11/25 22:21)
34F:推 coldspoon:新训同班推XD 恭喜拉 原po帅爆了!! 11/25 23:58
35F:推 Bballer:98-1推 11/26 00:47
36F:推 subworld:哇哇哇 是系上学长耶 11/29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