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ang (就是愛名牌)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研究所申請學校的差別!?
時間Tue Nov 23 23:59:45 2010
各位前輩好
我現在推甄上了交大 中央 台科大幾間學校
因為我要讀的組是台科大和中央比較好
交大比較弱(有點落差)
但是我碩士畢業後想出國唸書(TOP50內的學校)
想請問交大跟台科大 去申請會差很多嗎!??
畢業我想要申請TOP50內的學校
還是以國外來說沒有差別!?
謝謝
--
孤單很好,
﹡.
你好厲害唷 ‥ ﹡ … 怎麼變的啊?
因為事實上也沒有人那麼
在乎你。
╰ ‥ 鏘啷! ﹡ ╯
是什麼啊? ○ ○ ﹡﹨○∕ ‥ ○>
● ╰ △ △﹨ □ * □
φkcetair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9.8
※ 編輯: CChang 來自: 61.62.29.8 (11/24 00:00)
1F:推 cpt:什麼領域? 交大電機相關在美國的學生不少 知名度相對高 11/24 00:16
2F:→ cpt:在學的校友多 對同校出來的人申請絕對是有利的 11/24 00:17
3F:推 sst001:要念phd就以研究領域的教授當優先考量 11/24 00:39
4F:→ duo131:機械?? 11/24 01:06
5F:→ VIATOR:原po都說交大比較弱的一環了 交大電機好像不算弱吧 11/24 01:15
6F:推 FrozenRiver:資管? 11/24 07:32
7F:推 cpt:交大電機當然不弱 XD 我是舉例 實際還是要看原po什麼領域 11/24 12:02
8F:推 windxx:......外文?XD 11/24 14:09
9F:→ submarine7:交大的環境跟名字都會比較讓人聽過,但還是要看你領域. 11/25 12:15
土木營管組
※ 編輯: CChang 來自: 61.64.84.229 (11/26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