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ang (就是爱名牌)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研究所申请学校的差别!?
时间Tue Nov 23 23:59:45 2010
各位前辈好
我现在推甄上了交大 中央 台科大几间学校
因为我要读的组是台科大和中央比较好
交大比较弱(有点落差)
但是我硕士毕业後想出国念书(TOP50内的学校)
想请问交大跟台科大 去申请会差很多吗!??
毕业我想要申请TOP50内的学校
还是以国外来说没有差别!?
谢谢
--
孤单很好,
﹡.
你好厉害唷 ‥ ﹡ … 怎麽变的啊?
因为事实上也没有人那麽
在乎你。
╰ ‥ 锵啷! ﹡ ╯
是什麽啊? ○ ○ ﹡﹨○∕ ‥ ○>
● ╰ △ △﹨ □ * □
φkcetair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9.8
※ 编辑: CChang 来自: 61.62.29.8 (11/24 00:00)
1F:推 cpt:什麽领域? 交大电机相关在美国的学生不少 知名度相对高 11/24 00:16
2F:→ cpt:在学的校友多 对同校出来的人申请绝对是有利的 11/24 00:17
3F:推 sst001:要念phd就以研究领域的教授当优先考量 11/24 00:39
4F:→ duo131:机械?? 11/24 01:06
5F:→ VIATOR:原po都说交大比较弱的一环了 交大电机好像不算弱吧 11/24 01:15
6F:推 FrozenRiver:资管? 11/24 07:32
7F:推 cpt:交大电机当然不弱 XD 我是举例 实际还是要看原po什麽领域 11/24 12:02
8F:推 windxx:......外文?XD 11/24 14:09
9F:→ submarine7:交大的环境跟名字都会比较让人听过,但还是要看你领域. 11/25 12:15
土木营管组
※ 编辑: CChang 来自: 61.64.84.229 (11/26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