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toCarius (虎式之神)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心得] 快遞價格
時間Tue Nov 23 16:04:55 2010
上禮拜用全家UPS寄了文件到北加州
當時看到$508的價格 覺得有點貴 不過速度應該很快 就想說應該值得
今天去台大誠品寄FedEx 寄文件到Wisconsin
想說大概也是五百多,頂多六百吧
沒想到我忽略了東西岸的價格差異
店員報價$810時我差點把茶全噴在牆上....
對學生來說還蠻痛的
但因為爬文看到有人EMS有被卡在海關一個多禮拜過
UW-Madison的deadline又是1st Dec
想說還是寄快遞比較保險
申請學校不光是申請費 連郵寄費用都好燒錢啊...Orz
下次還是乖乖早兩個禮拜去用EMS吧....
提供給大家參考
--
◤ ▁ ▁ Vorukrus
◣▃▆(◢Z ●╮█▇▅▄▅▇███▇▆▅▄▂ ▂▁__▄▇ ◣
▇ ◤ Z ▋ ∵ ▇▄▁ ▂▅█▂▅◤ 一"▇
◣▇▆▇ z▋'ㄟ 一-._ "-.◤▄▇
ㄧ"▇
██◣ ◥ ""~ ▂▃▁ \ ▁▂▃▅▇██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idiotc:你可以到捷進補習班去寄FedEx或UPS,400元就好了。 11/23 16:06
2F:→ idiotc:先上網登記,再到捷進去寄件 11/23 16:06
4F:→ idiotc:集10次還送一次,我覺得還蠻划得來的 11/23 16:07
5F:→ buteo:推樓上 台大這樣寄比較便宜 11/23 16:13
6F:推 ZERX:推捷進,真的很方便,地址幾乎資料庫都有,不用手打輸入,而 11/23 16:20
7F:→ ZERX:且不會亂推銷 (我原本以為會被推銷...) 11/23 16:21
8F:推 AmnesiacVC:EMS其實也很快阿 我寄了10幾家 最晚五天內就到 11/23 16:38
9F:→ AmnesiacVC:有一半以上左右都是兩三天就到了 11/23 16:38
10F:→ keroroo:我也用EMS 最快有三天就到了 沒丟過 11/23 17:17
11F:推 bluecsky:好心提醒 捷進不在台大旁了 他搬去南陽街了 11/23 17:20
12F:推 windxx:就是因為樓上這個理由所以我都乖乖去全家寄了...... 11/23 17:34
13F:推 CK100:我用EMS寄到加州,四天到 11/23 17:52
14F:推 IanEnoch:之前公司寄一箱小東西從法國到台灣運費1萬9...FEDEX 11/23 17:56
15F:→ IanEnoch:時間沒有比較快到,而且那還是有優惠過的價格... 11/23 17:56
16F:推 d2389758:挖 我寄DHL到丹麥要860耶 我都流淚了 11/23 18:25
17F:→ jolinkuoi:@ @"我都寄郵局國際掛號,一百多塊而已,8~10天就到了.. 11/23 18:38
18F:推 tonylaio:樓上大家是說快遞EMS 11/24 00:24
19F:推 italo:還好義大利是要親自去筆試, 省下運費... >< 11/24 01:06
20F:推 danielko:EMS我寄十包掉一包 保險賠2000多 11/24 01:54
21F:推 zznkqb:很多人被些古早稀有的例子嚇到了,不敢用EMS xD 11/24 03:39
22F:→ zznkqb:BTW,其實七八百都算便宜,以後到米國你就知道了 11/24 03:41
23F:→ zznkqb:寄Fedex回台灣基本就是70~80美元起跳,自己算 xD 11/24 03:43
24F:→ zznkqb:後來都被迫走郵局系統y 11/24 03:44
25F:推 rainforest96:推EMS,我上週四&五寄,這週一&二就全部到了~~ 11/24 10:39
26F:推 evilove:加州到Wisconsin搭飛機都要3、4個小時了,都飛到日本了:) 11/24 12:19
27F:→ OttoCarius:今天用了EMS 才$300!! 早知道就不讓Fedex坑錢了Orz 11/24 22:03
28F:推 ShadowJazz:美美快遞好用 06/22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