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toCarius (虎式之神)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心得] 快递价格
时间Tue Nov 23 16:04:55 2010
上礼拜用全家UPS寄了文件到北加州
当时看到$508的价格 觉得有点贵 不过速度应该很快 就想说应该值得
今天去台大诚品寄FedEx 寄文件到Wisconsin
想说大概也是五百多,顶多六百吧
没想到我忽略了东西岸的价格差异
店员报价$810时我差点把茶全喷在墙上....
对学生来说还蛮痛的
但因为爬文看到有人EMS有被卡在海关一个多礼拜过
UW-Madison的deadline又是1st Dec
想说还是寄快递比较保险
申请学校不光是申请费 连邮寄费用都好烧钱啊...Orz
下次还是乖乖早两个礼拜去用EMS吧....
提供给大家参考
--
◤ ▁ ▁ Vorukrus
◣▃▆(◢Z ●╮█▇▅▄▅▇███▇▆▅▄▂ ▂▁__▄▇ ◣
▇ ◤ Z ▋ ∵ ▇▄▁ ▂▅█▂▅◤ 一"▇
◣▇▆▇ z▋'ㄟ 一-._ "-.◤▄▇
ㄧ"▇
██◣ ◥ ""~ ▂▃▁ \ ▁▂▃▅▇██
████▇▆◣▆██▇██▆▇▆▆▅▃▁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idiotc:你可以到捷进补习班去寄FedEx或UPS,400元就好了。 11/23 16:06
2F:→ idiotc:先上网登记,再到捷进去寄件 11/23 16:06
4F:→ idiotc:集10次还送一次,我觉得还蛮划得来的 11/23 16:07
5F:→ buteo:推楼上 台大这样寄比较便宜 11/23 16:13
6F:推 ZERX:推捷进,真的很方便,地址几乎资料库都有,不用手打输入,而 11/23 16:20
7F:→ ZERX:且不会乱推销 (我原本以为会被推销...) 11/23 16:21
8F:推 AmnesiacVC:EMS其实也很快阿 我寄了10几家 最晚五天内就到 11/23 16:38
9F:→ AmnesiacVC:有一半以上左右都是两三天就到了 11/23 16:38
10F:→ keroroo:我也用EMS 最快有三天就到了 没丢过 11/23 17:17
11F:推 bluecsky:好心提醒 捷进不在台大旁了 他搬去南阳街了 11/23 17:20
12F:推 windxx:就是因为楼上这个理由所以我都乖乖去全家寄了...... 11/23 17:34
13F:推 CK100:我用EMS寄到加州,四天到 11/23 17:52
14F:推 IanEnoch:之前公司寄一箱小东西从法国到台湾运费1万9...FEDEX 11/23 17:56
15F:→ IanEnoch:时间没有比较快到,而且那还是有优惠过的价格... 11/23 17:56
16F:推 d2389758:挖 我寄DHL到丹麦要860耶 我都流泪了 11/23 18:25
17F:→ jolinkuoi:@ @"我都寄邮局国际挂号,一百多块而已,8~10天就到了.. 11/23 18:38
18F:推 tonylaio:楼上大家是说快递EMS 11/24 00:24
19F:推 italo:还好义大利是要亲自去笔试, 省下运费... >< 11/24 01:06
20F:推 danielko:EMS我寄十包掉一包 保险赔2000多 11/24 01:54
21F:推 zznkqb:很多人被些古早稀有的例子吓到了,不敢用EMS xD 11/24 03:39
22F:→ zznkqb:BTW,其实七八百都算便宜,以後到米国你就知道了 11/24 03:41
23F:→ zznkqb:寄Fedex回台湾基本就是70~80美元起跳,自己算 xD 11/24 03:43
24F:→ zznkqb:後来都被迫走邮局系统y 11/24 03:44
25F:推 rainforest96:推EMS,我上周四&五寄,这周一&二就全部到了~~ 11/24 10:39
26F:推 evilove:加州到Wisconsin搭飞机都要3、4个小时了,都飞到日本了:) 11/24 12:19
27F:→ OttoCarius:今天用了EMS 才$300!! 早知道就不让Fedex坑钱了Orz 11/24 22:03
28F:推 ShadowJazz:美美快递好用 06/22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