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heodoric (突然想不到) 看板: nb-shopping
標題: [討論] 不是我不願幫你處理 是你的電腦沒保固
時間: Tue Nov 23 08:56:04 2010
親愛的學弟妹
出國唸書電腦都會有壞掉的時候
如果是asus acer我很容易載你到fedex去寄到他們的維修站(還是asus會出錢)
但是你買sony我就沒辦法了 不是我對你大小眼 不載你去寄
你寄要花錢 又念說為什麼別人不要花錢 你要自己出運費
況且你的sony又沒有國外保固 送去公司維修 和在這邊隨便找一個店面修 錢沒差很多啦
和你說在國外再買一台sony 也不是故意氣你
不然你看
在台灣買前一代的Z系列要88000
http://0rz.tw/eozwr
在美國官網買下一代只要=1899美金
http://0rz.tw/Ri9Cq
AmAZON上買不用稅
如果有COSCO或是NEWEGG上還可以買更便宜
台灣買vpf136fw/bi要54800
http://0rz.tw/CozDS
美國買只要1319 大約台幣39000
http://0rz.tw/yUYI5
這還是比較貴的 你看在下面的網站 還只要1314加上AMAZON動不動有10-20%特價活動
http://0rz.tw/kif4o
所以我和你說可以再買一台不是故意笑你
還有和你說如果你不甘願再買一台花錢
你也可以買三台帶回台灣賣
機票來回只要1200-1400美金 但是一台就快賺一倍
不然你看為什麼yahoo上拍賣很多都是說沒先貨要等三天才可以拿到貨
因為很多學長姐要回台灣前也是這麼幹
先上網波一堆機型有的賣
然後挑三台高單價回台灣賣
認命吧 上次我帶一個新來的學弟妹買電腦
她一說有預算限制
老闆就推銷他sony和dell
不是我排擠你 是你的電腦沒保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6.47.130.50
※ 編輯: theodoric 來自: 64.108.196.25 (11/23 09:32)
1F:→ axion123:所以這篇的點是什麼? 11/23 10:36
2F:→ theodoric:點就是sony的電腦很爛 不要覺得尊爵不凡 11/23 11:03
3F:→ theodoric:在台灣買又貴 美國還以為你是窮人 買最爛的 11/23 11:03
4F:→ theodoric:aony在美國 真的很爛 asus比較好 11/23 11:04
5F:推 windxx:(舉手發問)那IBM,呃,我是說,lenovo呢? 11/23 11:43
6F:噓 purincess:你把你所謂的下一代sony configure成另一頁台灣官網上 11/23 11:44
7F:→ purincess:X138的規格 也是要$2949.99 11/23 11:44
8F:→ axion123:不好意思我就是用sony的,而且我就是你口中很笨花八萬去 11/23 11:46
9F:→ axion123:電腦的人..而且我兩年內買了兩台...我應該可以說幾句話吧 11/23 11:47
10F:→ axion123:我不否認Sony的性價比的確不比其他牌高,來美國後一年內 11/23 11:47
11F:→ axion123:我自己把整台筆電拆了修三次,還好我自己會修..不用去給 11/23 11:48
12F:→ axion123:別人賺工錢..不過你的口氣會不會太偏激了一點? 這個版從 11/23 11:49
13F:→ axion123:以前到現在這麼多抱怨a家不好,d家不好,s家不好的..如果大 11/23 11:49
14F:→ axion123:家都這麼爛乾脆不要買筆店啊,電子產品這種東西本來就是 11/23 11:50
15F:→ axion123:運氣運氣的...實在不知道你轉文來"留學版"抱怨Sony爛是 11/23 11:50
16F:→ axion123:怎麼回事.. 11/23 11:50
17F:→ purincess:我剛剛說的是Z138. X138如果賣$2949.99我要吐血而亡了. 11/23 12:10
18F:→ theodoric:因為出國留學的學弟妹 真的很愛買sony 然後再來後悔 11/23 12:52
19F:→ theodoric:然後又要我幫忙找地方修 還要嫌貴 修筆電500塊是有點貴 11/23 12:55
20F:→ theodoric:但是硬碟壞 我也沒辦法阿 但是ASUS沒問題 11/23 12:56
21F:→ theodoric:我火大的事 學弟妹還一副 我sony筆電比較高級的態度 11/23 12:57
22F:→ theodoric:讓我不爽 11/23 12:57
23F:→ theodoric:x138美國官網上根本沒賣了 你怎麼找到2949的價錢?? 11/23 12:59
24F:→ theodoric:你是不是找到庫存網頁阿?? 11/23 13:00
25F:推 globetrot:推原po好心幫忙學弟妹~ 11/23 23:05
26F:推 facebooker:呆鵝超爛,sony超級超級爛的,誰愛用台灣貨或蘋果 11/24 09:50
27F:推 aishidelu:我記得有的sony有全球保固耶~ 11/24 12:34
28F:→ theodoric:sony沒有 你上台灣官網就有寫了 11/24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