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作者: theodoric (突然想不到) 看板: nb-shopping 标题: [讨论] 不是我不愿帮你处理 是你的电脑没保固 时间: Tue Nov 23 08:56:04 2010 亲爱的学弟妹 出国念书电脑都会有坏掉的时候 如果是asus acer我很容易载你到fedex去寄到他们的维修站(还是asus会出钱) 但是你买sony我就没办法了 不是我对你大小眼 不载你去寄 你寄要花钱 又念说为什麽别人不要花钱 你要自己出运费 况且你的sony又没有国外保固 送去公司维修 和在这边随便找一个店面修 钱没差很多啦 和你说在国外再买一台sony 也不是故意气你 不然你看 在台湾买前一代的Z系列要88000 http://0rz.tw/eozwr 在美国官网买下一代只要=1899美金 http://0rz.tw/Ri9Cq AmAZON上买不用税 如果有COSCO或是NEWEGG上还可以买更便宜 台湾买vpf136fw/bi要54800 http://0rz.tw/CozDS 美国买只要1319 大约台币39000 http://0rz.tw/yUYI5 这还是比较贵的 你看在下面的网站 还只要1314加上AMAZON动不动有10-20%特价活动 http://0rz.tw/kif4o 所以我和你说可以再买一台不是故意笑你 还有和你说如果你不甘愿再买一台花钱 你也可以买三台带回台湾卖 机票来回只要1200-1400美金 但是一台就快赚一倍 不然你看为什麽yahoo上拍卖很多都是说没先货要等三天才可以拿到货 因为很多学长姐要回台湾前也是这麽干 先上网波一堆机型有的卖 然後挑三台高单价回台湾卖 认命吧 上次我带一个新来的学弟妹买电脑 她一说有预算限制 老板就推销他sony和dell 不是我排挤你 是你的电脑没保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6.47.130.50 ※ 编辑: theodoric 来自: 64.108.196.25 (11/23 09:32)
1F:→ axion123:所以这篇的点是什麽? 11/23 10:36
2F:→ theodoric:点就是sony的电脑很烂 不要觉得尊爵不凡 11/23 11:03
3F:→ theodoric:在台湾买又贵 美国还以为你是穷人 买最烂的 11/23 11:03
4F:→ theodoric:aony在美国 真的很烂 asus比较好 11/23 11:04
5F:推 windxx:(举手发问)那IBM,呃,我是说,lenovo呢? 11/23 11:43
6F:嘘 purincess:你把你所谓的下一代sony configure成另一页台湾官网上 11/23 11:44
7F:→ purincess:X138的规格 也是要$2949.99 11/23 11:44
8F:→ axion123:不好意思我就是用sony的,而且我就是你口中很笨花八万去 11/23 11:46
9F:→ axion123:电脑的人..而且我两年内买了两台...我应该可以说几句话吧 11/23 11:47
10F:→ axion123:我不否认Sony的性价比的确不比其他牌高,来美国後一年内 11/23 11:47
11F:→ axion123:我自己把整台笔电拆了修三次,还好我自己会修..不用去给 11/23 11:48
12F:→ axion123:别人赚工钱..不过你的口气会不会太偏激了一点? 这个版从 11/23 11:49
13F:→ axion123:以前到现在这麽多抱怨a家不好,d家不好,s家不好的..如果大 11/23 11:49
14F:→ axion123:家都这麽烂乾脆不要买笔店啊,电子产品这种东西本来就是 11/23 11:50
15F:→ axion123:运气运气的...实在不知道你转文来"留学版"抱怨Sony烂是 11/23 11:50
16F:→ axion123:怎麽回事.. 11/23 11:50
17F:→ purincess:我刚刚说的是Z138. X138如果卖$2949.99我要吐血而亡了. 11/23 12:10
18F:→ theodoric:因为出国留学的学弟妹 真的很爱买sony 然後再来後悔 11/23 12:52
19F:→ theodoric:然後又要我帮忙找地方修 还要嫌贵 修笔电500块是有点贵 11/23 12:55
20F:→ theodoric:但是硬碟坏 我也没办法阿 但是ASUS没问题 11/23 12:56
21F:→ theodoric:我火大的事 学弟妹还一副 我sony笔电比较高级的态度 11/23 12:57
22F:→ theodoric:让我不爽 11/23 12:57
23F:→ theodoric:x138美国官网上根本没卖了 你怎麽找到2949的价钱?? 11/23 12:59
24F:→ theodoric:你是不是找到库存网页阿?? 11/23 13:00
25F:推 globetrot:推原po好心帮忙学弟妹~ 11/23 23:05
26F:推 facebooker:呆鹅超烂,sony超级超级烂的,谁爱用台湾货或苹果 11/24 09:50
27F:推 aishidelu:我记得有的sony有全球保固耶~ 11/24 12:34
28F:→ theodoric:sony没有 你上台湾官网就有写了 11/24 13: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