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32 (一帆風順)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GRE成績加發的問題~~苦惱
時間Mon Nov 22 21:35:21 2010
我最近再申請學校了
要上網加發GRE成績
可是完全忘記我的帳號密碼
我也e-mail過去問 他叫我重新申請一個帳號
我就重新申請一個
登入後在 Additional Information
輸入:registration number
test date
e-mail address
結果系統一直說我有錯
整個很苦惱
打電話去ETS 也一直忙線中
嗚~~ 不過想把成績送到學校那而已
到底要怎麼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6.30
1F:推 cocoballs:我也是,所以改用打電話加發成績單。試試看吧 11/22 22:47
2F:推 farmershang:我也是!!!! 11/22 22:53
3F:推 aiayu:我當初也是帳號登不進....是寄信請ETS幫我解決的... 11/23 10:44
4F:→ aiayu:但當然需要花個幾天時間等他回信...急的話打電話吧... 11/23 10:45
5F:推 somnambule:用電話加發很快 11/23 11:33
6F:推 EndingKao:同樣問題 打電話問 & 用電話加發+1... 11/23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