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32 (一帆风顺)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GRE成绩加发的问题~~苦恼
时间Mon Nov 22 21:35:21 2010
我最近再申请学校了
要上网加发GRE成绩
可是完全忘记我的帐号密码
我也e-mail过去问 他叫我重新申请一个帐号
我就重新申请一个
登入後在 Additional Information
输入:registration number
test date
e-mail address
结果系统一直说我有错
整个很苦恼
打电话去ETS 也一直忙线中
呜~~ 不过想把成绩送到学校那而已
到底要怎麽做???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76.30
1F:推 cocoballs:我也是,所以改用打电话加发成绩单。试试看吧 11/22 22:47
2F:推 farmershang:我也是!!!! 11/22 22:53
3F:推 aiayu:我当初也是帐号登不进....是寄信请ETS帮我解决的... 11/23 10:44
4F:→ aiayu:但当然需要花个几天时间等他回信...急的话打电话吧... 11/23 10:45
5F:推 somnambule:用电话加发很快 11/23 11:33
6F:推 EndingKao:同样问题 打电话问 & 用电话加发+1... 11/23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