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oleon (...)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關於留學貸款...
時間Mon Nov 22 17:13:10 2010
教育部留學貸款有年收入145萬的上限門檻,
而我家不符合貸款標準,
但是我還是想要辦留學貸款,
想請教有哪些銀行有自行開辦這項業務嗎?
或是以房子作為抵押,申請信貸?
以及最重要的,哪家比較划算呢?
希望有這方面經驗的板友可以替我提供點建議,
感激不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117
1F:推 nickyeh:中國信託也有留學代款 利率3.x 不是非常划算 11/22 17:50
2F:→ nickyeh:若有房子可以辦房代的話 利率相對較低 11/22 17:51
3F:→ nickyeh:去銀行問營業員可以獲得最多資訊 我相信他們有業績可賺 11/22 17:51
4F:→ nickyeh:會很樂意回答你 我之前也在考慮要用什麼方法湊到錢 XD 11/22 17:52
5F:推 pichio:我認識一對情侶(無薪),都已經申請到學校(同校同系) 11/22 21:54
6F:→ pichio:也是為了留貸問題(不結婚則雙方家庭財力問題都不符合貸款) 11/22 21:54
7F:→ pichio:感情也夠穩固.就乾脆結婚,然後雙人薪水為零,當然就可貸了 11/22 21:55
8F:→ pichio:就醬兩人共貸了180*2=360萬出國比賽啦:)/以前的老師也是醬 11/22 21:56
9F:→ pichio:不鼓勵非真愛的結婚,只是提共我聽到的方法 11/22 21:57
10F:推 Matsui:所謂信貸就是沒有擔保品才叫信貸,抵押房子那就是房貸了 11/22 23:35
11F:→ Matsui:信貸利率通常都5%以上,除非是公務員、專技人士或百大員工 11/22 23:35
12F:→ Matsui:不然信貸不建議 11/22 23:36
13F:推 shafash:有投有AD 清大GOGO 11/23 00:53
14F:→ shafash:推錯... 11/23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