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oleon (...)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关於留学贷款...
时间Mon Nov 22 17:13:10 2010
教育部留学贷款有年收入145万的上限门槛,
而我家不符合贷款标准,
但是我还是想要办留学贷款,
想请教有哪些银行有自行开办这项业务吗?
或是以房子作为抵押,申请信贷?
以及最重要的,哪家比较划算呢?
希望有这方面经验的板友可以替我提供点建议,
感激不尽!!!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117
1F:推 nickyeh:中国信托也有留学代款 利率3.x 不是非常划算 11/22 17:50
2F:→ nickyeh:若有房子可以办房代的话 利率相对较低 11/22 17:51
3F:→ nickyeh:去银行问营业员可以获得最多资讯 我相信他们有业绩可赚 11/22 17:51
4F:→ nickyeh:会很乐意回答你 我之前也在考虑要用什麽方法凑到钱 XD 11/22 17:52
5F:推 pichio:我认识一对情侣(无薪),都已经申请到学校(同校同系) 11/22 21:54
6F:→ pichio:也是为了留贷问题(不结婚则双方家庭财力问题都不符合贷款) 11/22 21:54
7F:→ pichio:感情也够稳固.就乾脆结婚,然後双人薪水为零,当然就可贷了 11/22 21:55
8F:→ pichio:就酱两人共贷了180*2=360万出国比赛啦:)/以前的老师也是酱 11/22 21:56
9F:→ pichio:不鼓励非真爱的结婚,只是提共我听到的方法 11/22 21:57
10F:推 Matsui:所谓信贷就是没有担保品才叫信贷,抵押房子那就是房贷了 11/22 23:35
11F:→ Matsui:信贷利率通常都5%以上,除非是公务员、专技人士或百大员工 11/22 23:35
12F:→ Matsui:不然信贷不建议 11/22 23:36
13F:推 shafash:有投有AD 清大GOGO 11/23 00:53
14F:→ shafash:推错... 11/23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