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vivorbest (DK)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關於明年碩士秋季班
時間Mon Nov 22 16:11:12 2010
現在原PO人在美國讀語言學校
原本打算語言學校就好,但決定要考看看商科的研究所
目前準備的只有托福成績80(兩個禮拜前才考),教授也答應幫忙寫推薦函
但是好像快趕不上申請時間,因為還要考 GMAT...
我應該短期衝刺 GMAT,然後在今年之前考完
還是應該長期準備?
但長期準備好像就無法趕上明年秋季班的報名
或是應該再把托福考好一點?
拜託有經驗的各位給個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56.110.110
1F:→ LebronKing:看你想上排名如何的學校啊.. 11/22 18:07
2F:→ survivorbest:如果想選好一點的學校呢? 11/23 00:18
3F:→ ron0908:每個人"好"的定義不同... 11/23 01:07
4F:推 zergken:美國不是隨時能考嗎 不像台灣只有兩次 11/23 17:36
5F:→ zergken:有些好學校的deadline到三月才截止 看起來也非不可能 11/23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