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vivorbest (DK)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问题] 关於明年硕士秋季班
时间Mon Nov 22 16:11:12 2010
现在原PO人在美国读语言学校
原本打算语言学校就好,但决定要考看看商科的研究所
目前准备的只有托福成绩80(两个礼拜前才考),教授也答应帮忙写推荐函
但是好像快赶不上申请时间,因为还要考 GMAT...
我应该短期冲刺 GMAT,然後在今年之前考完
还是应该长期准备?
但长期准备好像就无法赶上明年秋季班的报名
或是应该再把托福考好一点?
拜托有经验的各位给个意见,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56.110.110
1F:→ LebronKing:看你想上排名如何的学校啊.. 11/22 18:07
2F:→ survivorbest:如果想选好一点的学校呢? 11/23 00:18
3F:→ ron0908:每个人"好"的定义不同... 11/23 01:07
4F:推 zergken:美国不是随时能考吗 不像台湾只有两次 11/23 17:36
5F:→ zergken:有些好学校的deadline到三月才截止 看起来也非不可能 11/23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