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isme1015 (Itisme)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Re: [問題] 買iphone帶回台灣
時間Mon Nov 22 14:43:35 2010
您好
基本上iphone 4買來就是要先解鎖unlocked(撥打電話功能)+越獄JB(軟體下載功能)
才能裝上"非AT&T"的SIM卡使用 一般的SIM卡是大張的
要剪成小張的才能裝進去iphone 4喔
您可以網路上找解鎖和越獄的資料也可以請店家破解
這樣就可以用中華電信的SIM卡嚕
希望可以幫的上忙~
※ 引述《myohmine (Gumption)》之銘言:
: 最近很疑惑一件事情
: 去了蘋果電腦的專賣店 它們可以只賣給我iphone4 不需要綁約
: 但 如果在美國買了iphone 帶回台灣
: 這樣用中華電信的SIM卡可以用嗎?
: 還是要找專門的店家再做破解的動作?
: 請各位解惑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2.121.215
1F:推 AppleFox:那我想請問相反 可否在台灣買iPhone來美國用T-mobile卡? 11/23 04:39
2F:推 shellyaiba:可以~ 我朋友是用台灣的IPHONE+AT&T卡 11/23 05:01
3F:推 annais:iphone不跑t-mobile的3G頻率,所以只能打電話不能3G上網哦 11/24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