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isme1015 (Itisme)
看板studyabroad
标题Re: [问题] 买iphone带回台湾
时间Mon Nov 22 14:43:35 2010
您好
基本上iphone 4买来就是要先解锁unlocked(拨打电话功能)+越狱JB(软体下载功能)
才能装上"非AT&T"的SIM卡使用 一般的SIM卡是大张的
要剪成小张的才能装进去iphone 4喔
您可以网路上找解锁和越狱的资料也可以请店家破解
这样就可以用中华电信的SIM卡噜
希望可以帮的上忙~
※ 引述《myohmine (Gumption)》之铭言:
: 最近很疑惑一件事情
: 去了苹果电脑的专卖店 它们可以只卖给我iphone4 不需要绑约
: 但 如果在美国买了iphone 带回台湾
: 这样用中华电信的SIM卡可以用吗?
: 还是要找专门的店家再做破解的动作?
: 请各位解惑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4.72.121.215
1F:推 AppleFox:那我想请问相反 可否在台湾买iPhone来美国用T-mobile卡? 11/23 04:39
2F:推 shellyaiba:可以~ 我朋友是用台湾的IPHONE+AT&T卡 11/23 05:01
3F:推 annais:iphone不跑t-mobile的3G频率,所以只能打电话不能3G上网哦 11/24 13:25